物資租賃部安全職責

2023-02-11 00:18:03 字數 495 閱讀 4020

(一)負責機動裝置、設施的專業管理工作,控制和保持裝置技術狀況完好,確保安全執行。

(二)負責制訂與裝置、設施有關的安全執行目標和管理方案,參與其他職業安全健康目標和管理方案的審查和實施。

(三)按照標準採購、**符合質量和職業健康安全規程要求的備品、備件和成套裝置。

(四)負責制定完善裝置或設施的執行管理、執行作業、資料和記錄的控制。

(五)負責組織對各種裝置、設施、特種裝置等安全可靠性、執行控制狀況的檢查、整改。事業部內大中修及檢修中的裝置危險源辨識和風險評價並進行有效控制和監督。

(六)負責所屬倉庫安全管理,建立健全制度,確保無事故。

(七)負責制定主管範圍內貨物採購的相關檔案,保證所採購**的物資滿足職業健康安全要求,儲存相關記錄,建立合格供方清單並做好評價。

(八)嚴格按法律、法規的規定要求對易燃、易爆、劇毒等危險品的採購、儲運、保管、發放過程的管理,確保安全無事故。

(九)負責對所屬人員的職業健康安全知識的培訓教育,提高員工安全意識和能力。

品質部安全職責

1.在管理者代表的領導下具體負責按gb t19001 2008 idt iso9001 2008標準gb t24001 2004 is014001 2004和gb t 28002 2001標準要求建立,實施和保持公司環境管理體系 協助管理者代表貫徹公司環境方針和環境目標 指標,組織 協調 督促檢查公...

安全保衛部安全職責

一 總則 1 為進一步提高管理水平,明確工作內容和職責,理順工作關係。特制定本制度。2 該責任制的實現管理標準化 系統化為目標,以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質量為目的。二 引用標準 本職責是以貫徹執行 安全生產法 消防法 北京市安全生產管理條例 和其他規定的基礎上,結合本公司實際工作特點而制定。三 安全職責...

物資管理部門的安全職責

1 對管轄範圍的安全生產負責,建立健全物資安全保障制度.2 負責按計畫 保質保量及時 安全技術措施專案所需裝置材料.3 貫徹執行 倉庫防火安全管理細則 及 化學危險品安全管理規定 結合本單位實際,制定相應的實施細則.4 對購入裝置 配件及有關材料安全管理要求.5 負責本部門的隱患治理.安全員崗位職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