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員獎懲規定

2023-02-06 23:57:02 字數 1430 閱讀 4197

保安工作獎罰條例

1、制定目的:

為了促進保安隊伍的自身建設,建立健全獎懲制度,做到獎懲分明、樹立正氣、鼓勵先進、充分調動每位保安同志的積極性、創造性,自覺性,有效的激勵、引導、規範保安行為。特制定保安工作獎罰

二、制定原則:獎勵為主,懲戒為輔。

三、適用範圍:曙光幼兒園全體保安

4、獎勵範圍:(符合以下條款內容,幼兒園將通過評選優秀班組、優秀個人和安全防衛獎等方式予以100—300元獎勵,並進行表揚。)

1、圓滿完成本職工作,學雷鋒、做好事,經常受到家長、同事、園長和來訪領導表揚的。

2、積極為幼兒園的保衛工作出謀獻策,提出合理化建議效果明顯的。

3、團結協作,主動採取有力措施防止意外事故發生或阻止事故事態持續惡化的。

4、積極參加搶險救災,保衛幼兒園教職員工生命財產安全有突出貢獻的。

5、工作積極性強,敢於同違法犯罪作鬥爭的。

6、見義勇為、拾金不昧、關心幼兒,為幼兒園爭得榮譽的。

7、對其它應當給予獎勵的根據實際情況給予獎勵。

8、一年內未出現安全問題,給予保安團隊獎勵。

5、懲罰範圍:

1、值班期間未著工作裝,服裝不整潔,形象不好、精神不飽滿。

2、未站在園大門處接待來訪、對幼兒未使用普通話、舉止不文明大方、態度不和藹。

3、未嚴格履行來訪、車輛登記制度和人員物品出入管理制度。

4、上班遲到、早退、私自換崗。

5、值班期間玩遊戲、看電視、做與值勤無關的事、抽菸。

6、酒後上崗。

7、不服從管理,不虛心接受意見,未如期完成幼兒園交代的任務,又無正當理由(有想法當面交流,幼兒園未採納該執行拒不執行的)。

8、負責的區域衛生差,不按規定擺放物品的。(扣罰主班)

9、私自放無關人員進園或留宿外來人員或進食堂就餐的。

10、大門開啟時保安人員未站在大門處。

11、未管理好保安器械,造成損壞或丟失的除照價賠償外另罰20元。

12、未及時開關器械室的。(天晴天9:00前開.5:00關)

13、工作消極,無故不參加各項培訓活動或其他集體活動,作風紀律散漫的。

(1--13條之一者,第一次扣獎20元,第二次扣獎40元,以此類推。)

14、夜間12點後每兩小時未巡崗的。

(第一次扣獎50元,第二次扣獎100元,以此類推。)

15、遇突發事件,緊要關頭臨陣脫逃袖手旁觀的。

16、違反國家法律、法規、治安管理條例,參予打架鬥毆、賭嫖,給幼兒園聲譽造成嚴重影響後果的。

17、脫崗、曠工的。

18、不遵守幼兒園各項規章制度或擅離職守,給幼兒園造成重大損失的。

(15-18條之一者,第一次扣獎100元,第二次予以辭退。如因工作失職或履職不嚴,導致幼兒園重大責任事故發生的還應自行承擔相應的責任後果。)

19、其他未盡事宜參照《幼兒園勞動紀律管理辦法》執行。

沙坪壩區曙光幼兒園

二〇一三年十月十六日

7保安員獎懲規定

一 目的 有效的激勵員工,引導 規範員工的行為。二 原則 獎勵為主,懲戒為輔。三 適用範圍 保安隊全體員工。四 獎勵範圍 1 本職工作圓滿完成,學雷鋒 做好事,經常受到業主 公司領導表揚的。2 發現並設法抓獲在工作區域內的偷 搶等違法犯罪分子,表現突出的。3 積極為公司的保衛工作出謀獻策,提出合理化...

保安員獎懲制度

為保證公司各項規章制度貫徹執行,充分調動隊員工作積極性,實行獎勤罰懶的用人機制,特制定隊員獎懲制度。實施獎勵應當以獎勵為主,懲戒為輔,嚴格標準按績施獎,發揚民主人人平等。1 獎勵範圍 在執勤和日常管理中圓滿完成任務,無違規行為者 見義勇為,敢同壞人壞事作鬥爭成績顯著者 對改進公司工作,提高服務質量有...

保安員獎懲制度A

x保安服務 為了完善保安制度,加強保安隊伍的建設,鼓勵保安員做好本職工作,杜絕一起不良行為,以責權相結合的原則,制定本制度。一獎勵細則 1 在執勤和日常管理中完成規定目標,無違紀違章行為,各項工作積極主動,圓滿完成者。2 保安人員見義勇為,敢於同壞人壞事作鬥爭,成績顯著者 3 責任心強,以身作則,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