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建設工程監理服務及監理安全責任收費標準

2023-02-06 23:57:05 字數 471 閱讀 3924

附件:建設工程監理服務收費標準(表一)

按照人均年收入計取建設工程監理服務收費標準(表二)

建設工程監理服務安全責任收費標準(表三)

注:1.內插法計算法:如:建設工程設計和施工階段國家標準費率用內插法計算確定。

即當監理工程概(預)算在標準的同檔之間時,其標準費率按同檔標準中的最高、最低費率間差額與最高、最低工程概(預)算差額的比值,用線性方程的計算確定。

如:工程概(預)算為7000萬元的工程,其施工(含施工招標)及保修階段的標準費率列式應為:

1.4%-(1.4%-1.2%)/(10000-5000)×(7000-5000)=1.32%

* 監理安全責任費率的計算法同上。

2.本收費標準中,工程概(預)算包括建築安裝費、裝置購置費,但不包括徵地拆遷、建設單位管理費、各類規費、工程保險費和不可預見的其他費用。

3.無法用標準費率(表一)計取建設工程監理費的,可參照表二所示計取監理費用。

常州常建建設工程監理有限公司安全監理責任制

1 嚴格遵守安全生產法律 法規的規定,保證本公司所監理建設工程的安全生產,依法承擔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監理責任。2 認真貫徹 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管理條例 以下簡稱 條例 等 建設部 江蘇省 常州市等有關工程建設安全生產的規定 通知 意見等。依照工程建設強制性標準實施監理,做好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的監理工作 以...

建設工程監理安全

建設工程監理安全質量監督匯報 包頭世紀學府廣場 鋼苑監理 包頭市鋼苑工程建設監理有限責任公司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二日 一 工程概況 本工程位於內蒙古包頭市青山區鋼鐵大街10 東臨華茂大廈,西臨包頭廣播電視大廈。總用地面積為15798.13 規劃建築總面積為149900 其中地上建築總面積為125900...

建設工程監理安全管理

1 安全須知 工程名稱 建設單位 施工單位 監理單位 專案經理 現場總監 監理安全分管員 工程概況 施工現場總平面圖 施工現場安全管理網路 施工現場監理安全管理網路 2 安全施工組織設計 安全專項施工方案 審查 記錄 台賬 施工組織設計 專項施工方案審查目錄表 安全施工組織設計 編制人 審核人 簽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