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致辭 文藝部部長競選演講

2023-02-06 23:57:04 字數 960 閱讀 1312

尊敬的學院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來自06級工程管理班的董江濤,雖然我沒有劉德華那樣的歌喉,但我卻有劉翔的信心,今天我要競選文藝部部長。

在文藝部當見習了一年,學會了很多,但昨日已經過去明天才是我的追求,大學生活是我人生的乙個轉折,黃石理工學院帶給了我深造的機遇,工程管理專業給了我施展才華的舞台。這次參加競選文藝部部長本身就是對我的鍛鍊和考驗。

那文藝部是做什麼的呢?這是每乙個競選人必須首先回答的問題。我的理解是:

從廣義上說,文藝部是乙個代表學生的團體,讓每個學生施展自己才華的舞台,具體來說,文藝部通過組織豐富多彩的活動來充實同學們的課餘生活。說白了,文藝部就是帶著大家玩兒。但是,我們玩要遵循三點原則:

第一,玩不能忘本,學生的本性就是學習,不能茺廢學業;第二:我們要玩出檔次,玩出水平,要玩得有意義,不能玩過之後毫無收穫,那樣就純粹是浪費時間。第三:

就是要玩得盡興,一旦文藝部組織的活動再也無法引起同學們的興趣,那文藝部就失去了它的存在的價值。因此文藝部要善於把握學生的心理,組織的活動不僅要有數量,而且要有質量!

如果我們將整個學生會機構比作一台機器,那學生會的文藝部做為這台機器的核心電腦應當處於怎樣乙個級別暱?他可以是一台268嗎?他可以是一台586嗎?

他可以是一台奔騰嗎?他可以是一台手提嗎?都不行,我認為他應當是一台尚未發明的智慧型電腦。

這智慧型二字,強調的是高效率的統籌規劃和創造性的措施,以使整個文藝部的工作更加趨於完美。我本人正是以這個標準來要求自己的。

請大家支援我吧!讓我在你們的心靈建一座美麗的小屋,我要用行動把我們的校園變得更加美好。

我的演講完閉。

謝謝!大家好!我是高一一班的時越,正如我的歌聲所唱,「我是乙個芭比女孩,在乙個芭比的世界中,享受著生命中與眾不同的樂趣」。對一切事物充滿好奇與挑戰,彷彿芭比娃娃一樣,總期望用自己非凡的潛質和勇氣創造生命的奇蹟。

今天我站在這個充滿競爭與挑戰的講台來競選學生會文藝部長這一職務,(p2)我有信心:只要努力,我會成功!

競選文藝部部長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首先感謝大家的支援與學校提供這次機會,使我能參與競爭。我是來自英語105班的楊學偉。性格活潑開朗,處事沉著 果斷,能夠顧全大局。今天我很榮幸地站在這裡表達自己由來已久的願望 我要競選文藝部部長。我在這裡鄭重承諾 我將盡全力完成學校領導和同學們交給我的任務,...

文藝部副部長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學 大家下午好!很高興也很榮幸今天大家能給我這次機會來競選文藝部副部長一職。首先請容許我做個自我介紹。我是來自10級土木工程三班的潘彪。我和今天來競選的各位同學都是一樣的。在這個舞台上我們用微笑顯示自己的風采。我們都是優秀的,自信的,勇敢地。我們開朗樂觀,所以希望大家能給我和各...

2019競選文藝部部長演講稿

同時我也認為自己很適合擔任文藝部部長的。首先我熱愛我的工作,算上小學的話,十年學生幹部 工齡 已不算短了,這使我有了相當的管理經驗 領導能力。活潑開朗 興趣廣泛的我積極參加並組織開展各項活動,在活動中盡情施展自己的唱歌 跳舞 主持及演講的才能,從小學起就不斷地在演講,朗誦,舞蹈等專案上獲獎 主持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