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日常面板保養最簡單的步驟

2023-02-06 17:36:05 字數 512 閱讀 4255

做好基礎的臉部清潔與保濕工作,是男性最重要也是最簡單的肌膚保養課題。

基本保養程式:

日:清潔化妝水乳液防曬(隔離)

夜:清潔化妝水乳液

一周做一次去角質

男性常常忘記要防曬,但是陽光可是肌膚最大的敵人,皺紋、黑斑都是因為陽光而逐漸產生出來,因此防曬工作絕對不能少。

目前市面上已經有推出防曬型的乳液,在保濕得同時也可直接做好防曬動作,對於怕麻煩的男性而言,是很不錯的保養選擇。

保養步驟tips:

1、洗臉時要將洗面奶倒在掌心內,並將洗面奶充分起泡,並以畫圓方式輕輕搓揉t字部位,鼻尖與下巴最後再用清水洗淨。

2、大部分的男性皮脂較旺盛,因此毛孔堵塞的情形會比女生還要嚴重,因此每週使用磨砂膏進行臉部去角質及毛孔深層汙垢,幫助預防痘痘與粉刺的產生,同時還能去除臉部的黯沉。

3、很多男性常誤以為出油的肌膚就是油性肌膚,因此拒絕塗抹乳液,殊不知,反而會造成更嚴重的缺水性出油現象。因此洗臉後使用具有保濕成分的乳液或是精華液,幫助肌膚保濕,才能改善出油狀況,避免繼續惡化。

男人如何呵護面板男士保養面板的方法

導讀 男人如何呵護 護膚,是女人們必做的事情。然而美容專家稱,現代社會男人也要顧面子。現在,說說男人如何呵護 1 不同年齡防護重點不同 據美容專家介紹,15 28歲年齡段的男人,應該使用控油兼具保濕功效的護膚品。到了30歲左右,水油狀態會比較平衡,這時,就該把重點放在保濕上了。而邁入中年的男性,需要...

個人日常工作記錄表

合江,長江與赤水交匯之地。合江輸氣作業區,西南油氣田公司輸氣處重慶江津 四川瀘州 貴州赤水管道段的執行指揮中心。160多名員工管理485公里管道 13座輸氣站。2004年1月至2012年7月,輸氣200多億立方公尺,中國石油集團公司 百面紅旗 光彩照人 員工用心 用情 用智,不斷學習 實踐 提高,呈...

職場新人日常的餐桌禮儀

作為職場新人,要掌握的知識有很多,在這裡就說說職場新人餐桌禮儀。不要反過來灌上司喝酒 我第一次陪老闆出去吃飯蘭州肝病醫院 辦公室的乙個前輩說,有人給老闆灌酒的時候要幫老闆擋酒。所以我按照前輩的箴言,吃飯的時候很主動地接對方遞過來酒。幾杯過後老闆倒是清醒得很,我就頭有點小暈了。敬完了客戶,走到老闆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