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安裝方法

2023-02-06 17:39:03 字數 2851 閱讀 6787

microsof-36e71d

安裝方法:

1.查詢你機器的「網路標識」(計算機名稱)。方法是,滑鼠在桌面上點我的電腦--->屬性(右鍵)--->計算機名--->完整的計算機名稱,把名稱抄下備用,不要最後那個「點」。

2.進入安裝包內magnitude資料夾,用記事本開啟 將第1行中的this_host用你機子的計算機名替換,例如我的機子完整的計算機名稱net

則改為server net id=20080618 28000(原來為server this_host id=20080618 28000),改好後存檔備用。

首先你找到magnitude下的並用記事本開啟,把裡面的his_host改成你的計算機名,注意乙個字母都不能錯,然後另存乙個地方,等會兒要用。接下來安裝

1.雙擊開啟

2. 選擇第2項「install license server安裝

3.在這裡可以選擇安裝介面的語言。預設為中文簡體。

4. 在安裝過程中會提示你尋找license檔案,點選next會出錯,這時使用瀏覽(browse)來找到你剛才改過的那個lic檔案就可以了。繼續安裝直到結束,目錄路徑不要

改變,機器預設就行,(建議預設,也可放在其它的盤,但路徑不能用中文)。

(可以先不進行括號中的內容,為了防止語言出現錯誤,建議執行demo32,然後選擇檔案型別為所有,找到你改過的lic檔案,再進行下面的步驟。)

5. 選擇第3項「install nx進行主程式安裝。

6. 直接點選下一步。並選擇典型方式安裝,下一步,會出現語言選擇畫面,請選

擇 simplified chinese(簡體中文版),預設為英文版。按提示一步一步安裝直到結束。 安裝路

徑可以改變。

7.開啟magnitude資料夾。

8. 進入magnitude資料夾,把ugs\nx6.0資料夾的幾個子資料夾複製到安裝nx6.0主程式相應的目錄

下,覆蓋。假如安裝到d:\program files\ugs\nx 6.0

把nx6.0資料夾內的所有資料夾複製到d:\program files\ugs\nx 6.0資料夾相應的檔案

進行覆蓋就可以。

9. 進入開始-程式-ugs nx6.0-nx6.0開啟6.0程式。

注:如果打不開,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進入開始-程式-ugs nx6.0-nx6.0許可程式,開啟lmtools,啟動服務程式。選擇

start/stop/reread,點一下stop server,

再點start server,最下面一行顯示server start successful. 就ok,然後開啟桌面nx6.0。

經過我的實踐,絕對可行!

**位址1.3g 2個**位址

thunder://==

參照安裝:

ug nx 6的安裝方法比較簡單,使用者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安裝。

(1)將ug nx 6安裝光碟放進光碟機,在光碟中找到許可證檔案然後將其複製到硬碟中。

(2)用「寫字板」開啟檔案,接著將檔案開頭第一行「server《name》any 28000」中的《name》改為主機名稱,然後儲存退出。

在桌面上的【我的電腦】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屬性】命令,再在開啟的【系統屬性】對話方塊中選擇【計算機名】選項,則完整的計算機名稱後面的字母就是主機名稱。

(3)光碟放進光碟機後會自動執行,然後出現如圖1-1所示的安裝介面,按順序進行ug nx 6軟體的安裝。

(4)首先安裝nx服務程式,即選擇install license server,出現如圖1-2所示的【選擇安裝程式的語言】對話方塊。

在圖1-2中選擇的是安裝過程及安裝後介面語言提示,統一選擇「中文(簡體)」。

(5)選擇「中文(簡體)」安裝語言,單擊按鈕,系統開始檢測計算機配置,如圖1-3所示。

(6)若檢測無錯誤則進入服務程式正常安裝介面,如圖1-4所示。

(7)單擊按鈕,出現安裝許可證檔案路徑選擇介面,如圖1-5所示。

(8)單擊按鈕,進入許可證檔案介面,如圖1-6所示。

(9)單擊按鈕,選擇剛才複製到硬碟的許可證檔案所在位置。

許可證檔案一旦被選中,以後就不能更改許可證檔案的位置,否則ug將不能使用。

(10)完成許可證檔案路徑選擇後,單擊按鈕,出現已做好安裝準備介面,如圖1-7所示。

(11)單擊按鈕,開始nx 6 ugslicensing程式的安裝,如圖1-8所示。

(12)安裝過程完成後,出現nx6ugslicensing程式安裝完成提示介面,如圖1-9所示,表示ug服務程式安裝完成。

必須先完成安裝nx 6 ugslicensing程式,才能安裝nx 6的執行程式,否則ug nx 6將無法運用。

(1)完成服務程式的安裝後,開始安裝ug nx 6執行程式。在安裝程式選擇介面中選擇【install nx】選項,彈出【選擇安裝程式的語言】對話方塊,如圖1-10所示。

(2)選擇「中文(簡體)」安裝語言,單擊按鈕,系統開始配置安裝檔案資訊,如圖1-11所示。

(3)下面開始進入正式的nx 6安裝嚮導介面,如圖1-12所示。

(4)單擊按鈕,進入安裝型別選擇介面,如圖1-13所示。

(5)單擊按鈕,進入nx 6安裝路徑選擇介面,如圖1-14所示。

(6)單擊按鈕,進入伺服器驗證介面,如圖1-15所示。

為了方便管理,一般將服務程式和nx6執行程式放在同一根目錄下。注意,圖1-15所示的【輸入伺服器名】文字框中的「jy-3」為主機名,如果與計算機主機名不符將無法正常開啟軟體。

(7)單擊按鈕,出現nx語言選擇介面,如圖1-16所示。

(8)選中【簡體中文】單選按鈕,然後單擊按鈕,出現已做好安裝程式準備介面,如圖1-17所示。

(9)單擊按鈕,系統將自動安裝ug nx 6執行程式,如圖1-18所示。

(10)完成ug nx 6執行程式安裝後,出現完成安裝提示介面,如圖1-19所示。

UG安裝方法

ug nx4.0安裝方法 1.滑鼠在桌面上右鍵點我的電腦 屬性 計算機名 完整的計算機名稱 把名稱抄下備用 注意大小寫 如已經安裝過ugnx4.0的,請先改過計算機名字,重啟後再操作前面的步驟。2.把光碟上的crack下的檔案拷貝到你的硬碟的去掉唯讀屬性 滑鼠點 該檔案右鍵 屬性,把 唯讀 前面的勾...

ug函式曲線建立方法

ug 表示式詳解 a d w t z u 看見論壇裡有好多人對表示式都不是很了解,這次就來乙個詳細的講解。1 g8 m3 i z 1 j 先來乙個最簡單的,圓,5 o i i7 y6 n xs9 眾所周知,圓的方程是x 2 y 2 r 2,c,n2 k5 y9 g x n h v2 o8 e 4 l...

UG修剪破面的方法

1.用analysis examinegeometry裡的face faceintersections和sheet boundaries選項,確定邊界的數量,以及破孔的具體位置,或自交面的位置。再分別用線框顯示,分析邊界線。採取的措施 a 面減面 抽取破孔周邊面,將其去除引數,然後用布林運算,面減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