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貨管理辦法

2023-02-06 05:48:03 字數 620 閱讀 6856

1 嚴格按照發貨計畫到成品庫落實產品完成情況,同時與物資流通運輸單位聯絡協調,保證及時發貨,並加強與運輸單位聯絡保證貨物按時達到。計分標準如下:

1.1 做好上述工作的15份。

1.2因發貨原因造成貨物不能按時達到的,一次扣5分。

1.3因發貨原因造成客戶退貨的,扣除當月績效考核分數。

1.4貨物全部按時達到獎勵8分。

2 保護公司利益,在保證按時到貨的前提下選擇合理的運輸方式,降低運輸成本。每月結算一次運輸費用,票據完整。清正廉潔、不收回扣、不**,不損害公司利益。計分標準如下:

2.1做好上述工作得15分。

2.2全月未發生索要、**、損害公司利益行為的得5分。

2.3做到每月結算一次運輸費用,票據完整的得5分。同時完成1、2項時獎8分。

2.4凡當月出現一次索要、**、損害公司利益行為的,取消當月績效考核並依法追究

其相關責任。

3 要嚴格遵守國家的《交通安全法規》安全駕駛,嚴禁違章駕駛,杜絕損失1000元以下的事故發生。計分標準如下:

3.1全月無交通安全事故得:25分。

3.2當月交通安全事故損失1000元以下的扣8分:1000元(含1000元)—5000元的扣15分:5000元(含5000元)以下取消績效考核資格。

發貨管理規定

1.目的 為保證本公司出貨規範特制定本制度。2.適用範圍 適用於公司經營的各種產品 3.職責 3.1業務部負責客戶需求溝通 確認,並負責出貨申請的提出 3.1財務部負責確認訂金與客戶餘款的到賬與放貨 3.2 廠部負責發貨檢驗與發貨,並與物流公司聯絡 3.3分公司在特定情況下如具備發貨條件可發貨 4....

03印章管理辦法印章管理辦法

成都國晶電源科技 印章管理辦法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印章是公司經營管理活動中行使職權的重要憑證和工具。印章的管理,關係到公司正常的經營管理活動的開展,甚至影響到公司的生存和發展。為防止不必要事件的發生,維護公司的利益,制定本辦法。第二條適用範圍 適用於成都國晶電源科技 的印章。本辦法未盡事宜或界定不清...

經費管理辦法 出國留學經費管理辦法

出國留學經費管理辦法。2016年11月2日。財政部。教育部以財教 2016 411號印發 出國留學經費管理辦法 該 辦法 分總則。預算管理。收入管理。支出管理。監督檢查和績效考核。附則6章29條。自印發之日起施行。中文名,出國留學經費管理辦法。印發,2016年11月2日。相關檔案,出國留學經費管理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