筒倉存在問題

2023-02-05 00:15:05 字數 631 閱讀 5465

1、外牆塗料圖紙設計無,是否有?

2、門窗設計中無材質說明,不能提前定製。

3、漏斗斜面1:6水泥焦渣找坡層是否可以採用加氣砼砌塊砌築

4、漏斗斜面找坡層上200厚c20砼是否配筋?斜面澆築砼困難很大。

5、23.05m1軸與5軸牆體是否為圓形?一般倉頂建築為方形。

倉頂棧橋支架頂標高為22.55m,中心位置距1軸176mm,23.05m頂板配筋至筒倉外邊,發生衝突,板蓋住棧橋不對,且剖面圖中23.

05m處1軸與5軸牆體位置以筒倉內壁為外牆邊。

6、27.05m剖面圖中1軸處存在挑簷,結構圖中無,以哪個為準?挑簷吊裝過程中有影響。剖面圖中1軸處標註有圈樑,無洞口具體尺寸標註,是否為剖面圖中所示圈樑底為洞口頂標高?

7、a-c剖面圖中18.13m處有欄杆,與平面布置圖不符。

8、18.13m結構圖中,兩倉交接處存在梁與挑板,模板支設難度大,如何安全施工?

9、倉頂環梁模板支設、23.05m圓形牆頂是否有圈樑,圈樑支模?

10、圓形牆外牆抹灰吊籃

11、屋頂施工臨邊防護如何做?屋頂施工與室外鋼梯、檢修平台鋼結構交叉施工,安全防護如何進行?

12、塔吊是否在14m處加設第二道附牆?

13、-10.82m板、梁鋼筋植筋下料,搭接綁紮是否可以?

路基存在問題

路基工程存在以下問題 1 fd4月fd5中間臨時增加的一條便道目前該條便道車流量較大且重車比較多,容易造成路面的破損,根據設計的路線有1個電力井和2個雨水井在行車道上,當前有1個雨水井收到破壞,使得無法行駛。為了更好的行車安全,應向設計院和建設單位要求在該井位上加鋪鋼板。2 fd2這側,有1個雨水井...

存在問題形式

在形式主義方面,表現為 三個不實 的問題。一是學習不實。有的學習不夠,不認真學習黨的理論和做好工作所需要的知識,面對新生事物時有膽識沒知識,籌畫未來發展時有理想沒理論,更談不上培養戰略思維 樹立世界眼光 對接國際標準,最終導致工作局面處處捉襟見肘,有衝勁沒韌勁,有苦勞沒功勞。有的學風不實,不會學習 ...

個人存在的問題

領導班子座談會發言稿 一 存在的問題 1 工作作風不夠紮實。工作時間久了,沒有新鮮事物出現,會有一種厭倦的情緒產生,對待工作有時抱有應付了事的態度,沒有做到腳踏實地,總想在工作中找到捷徑,最好不要花費太多的精力可以把事情做好。有時除了自己必需完成的以外,可以不做的就不做,省得惹禍上身。2 服務意識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