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1練習題

2023-02-05 00:15:03 字數 479 閱讀 2801

1、 一項工程,甲單獨做天完成,乙單獨做天完成,在一起做的過程中,甲中途離開了一些天,結果整個工程天才完成。甲中途離開幾天?

2、 乙個蓄水池有兩根水管,單開進水管, 分鐘可以住滿全池,單開出水管, 分鐘可把全池水放完。兩管同時開啟多少分鐘可住滿全池?

3、 錄入一篇書稿,甲單獨錄入要小時完成,乙單獨錄入要小時完成,甲、乙合作( )小時能完成。

4、 一項工作,甲單獨做天完成,乙單獨做天完成,兩人同時工作,甲中途離開了一些天,剩下的由乙完成,從工作開始到整個工程結束共用了天。甲比乙少做幾天?

5、 一項工程,甲單獨做小時完成,乙單獨做小時完成,丙單獨做小時完成。

、甲隊工作小時後,剩下由乙、丙兩隊合作完成,乙、丙兩隊工作了多長時間?

三隊同時工作若干小時,剩下的由丙隊單獨完成,花了小時,三隊共同工作了多長時間?

、三隊同時工作,中途丙隊有事離開,剩下由甲、乙兩隊合作完成,從工作開始到整個工程結束共用了小時,丙隊工作了多長時間?

面積單位換算練習題

8平方公尺 平方分 3平方分公尺 平方厘公尺 7平方分公尺 平方厘公尺 5.80元 元 角 平方分公尺 15平方公尺 平方厘公尺 78平方分公尺 3平方千公尺 平方公尺 120000平方公尺 公頃 7平方公尺 平方分公尺 78公頃 平方公尺 55平方分公尺 平方厘公尺 14平方公尺 平方分公尺 36...

認識面積單位練習題

一 填寫合適的單位 1 大拇指指甲的面積大約是1 2 一粒鈕扣的面積約是2 3 計算機鍵盤上乙個按鍵面的面積大約是1 4 乙個手掌面的面積約是1 5 一張餐桌桌面的面積約是1 6 乙個教室地面的面積約是48 7 粉筆盒乙個面的面積約是1 8 課桌面的面積大約是40 9 數學書封面大約是3 10 一枚...

圓 經典練習題1

1.如圖,o的直徑為10cm,弦ab為8cm,p是弦ab上一點,若op的長為整數,則滿足條件的點p有 a 2個.b 3個.c 4個.d 5個.2.矩形abcd中,ab 5,bc 12,如果分別以a c為圓心的兩圓相切,點d在圓c內,點b在圓c外,則圓a的半徑r的取值範圍是 簡化題 矩形abcd中,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