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考語文作文必備滿分作文生活需要微笑

2023-02-04 17:30:04 字數 853 閱讀 2455

生活需要微笑(議**)

我們這個世界既需要參天的大樹,也需要無名的小草。你也許不是最美麗,但你可以最可愛;你也許不是最聰明,但你可以最勤奮;你也許不是最富有,但你可以最充實;你也許不是最順利,但你可以最樂觀........

以前總會很自卑,總會覺得自己不如別人,直到後來,我慢慢改變了自己。

或許是上帝在塑造人類的時候,創造了太多美麗的人們,他累了,就馬馬虎虎地創造了我。給了我太普通太普通的外貌,我從來不愛照鏡子,因為不願意看到那個不漂亮的自己。走路的時候,也總是低著頭,快步向前走。

因為總是覺得別人會因為自己的外貌而嫌棄自己。甚至,以前都不會和別人交朋友。但是她的出現改變了我。

那是剛讀初一的時候,我才是乙個剛小學畢業的小女孩,因為又到了另乙個新的集體中,我變得更加沉默。但是,乙個年輕的女班主任出現在了我的生活之中。剛開學,我沒想到有這麼讓我始料未及的事,班主任竟然讓我當班長。

」班長這兩個神聖的字眼,我從來沒敢想過,想推掉,又張不開口。唉!怎麼辦呢?

正是那天晚上,班主任把我叫到了辦公室,告訴我說」你是勤奮的,雖然一直在班裡默默無聞,但是我相信你有能力,有能力做好。有時候要樂觀的看自己。說完,班主任隨手拿了兩幅畫,第一幅是乙個繃著臉泯著嘴的小女孩。

而另一幅是乙個面帶微笑的小女孩。班主任讓我說哪一幅更好看,我毫不猶豫弟拿了第二張。班主任給了我一絲微笑,很快走了........

回到寢室,我想了很多。是啊,有時候僅僅只是需要嘴角上揚,就給我們兩種不同的印象,與其一直拉長一張苦瓜臉,還不如微笑的面對世界,做輕鬆的嘴角。那一年,我變了,變得愛說話,愛交朋友。

我們要學會微笑。微笑是一縷春風,滋潤每個人的心田!

生活需要微笑,微笑是你前進的動力!

假如命中註定不能變成美麗的天鵝,那就做永遠微笑的醜小鴨!!

2019中考滿分作文

2013年福建省福州市中考滿分作文2 興趣,是一種甜蜜的牽引 作者 福州考生 看李煜窮其一生,吾只有以意逆志,知人論世。進入那段塵封已久的歷史,心,便隨著乙個內憂外患,國勢日隳的南唐蕩悠起來。讀之悟之,興趣追之。他,自出膠庠,心疏利祿,被父兄之蔭育,樂日月以優游。思追巢許之餘生,遠慕夷齊之高義,他眼...

2019中考滿分作文

2015浙江寧波中考滿分作文 我就是一顆會發芽的種子 黛青的遠山上閒遊著幾朵白雲,樹影隨風婆娑 搖曳生姿,斜照透過薄紗灑在我的葉子上,日子就這樣恬靜閒適地緩緩流淌著。猶記得那個晚風習習的黃昏,感恩那時沒有放棄的自己和你。這顆種子恐怕不會發芽。那是我甦醒過來聽到的第乙個聲音,沉睡中我無數次幻想外面的世...

2019中考滿分作文

乙個才華橫溢的人,如果無欲無求,最終只能一事無成,抑或其才不被人了解。而有著強烈成功慾望的人,如果沒有才能做基礎,也不會有什麼成就。你要成就大業,首要的是培養忍受逆境的能力。把逆境看作是一種機遇,找出扭轉逆境的辦法。當逆境出現時,相信自己能夠掌握自我命運,能夠從逆境中走出去,在善對乙個個逆境中獲得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