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考滿分作文

2022-11-04 04:21:04 字數 792 閱讀 8571

2013中考滿分作文:今天屬於我

整天沉浸在緊張的學習中,唉,累死我了!今天我要過屬於自己的週末,今天屬於我。

早上,一睜開眼就望見窗外投來的一縷陽光,這陽光聚集到地上形成乙個小光點,恍恍惚惚的這光點給我的一天蒙上一層神秘的面紗。今天的陽光屬於我。

今天或許是幸福的。也許我會收到一封熱情洋溢的來信,也許我會接到同學問候我的親切**,也許我會看到媽媽久違的笑臉,也許我會得到爸爸的表揚:「不錯,好樣的!

」這些都來之不易,我會將它們小心翼翼地收藏在記憶寶庫裡。回憶起來,這些事固然美好,但重要的是今天要好好珍惜,要讓這些榮譽永遠留在我身邊。今天的幸福屬於我。

今天或許是難過的。新穿的白球鞋也許會被別人踩一腳,出門時也許會遇到狂風暴雨,也許會因誤會與鄰居鬧翻嗨!心裡多不好受,算了吧,忘掉它似乎會好受一些。

但這些記憶難道就這樣丟掉嗎?不!這些悲傷與今天一樣都是屬於我的,生活本來就是酸甜苦辣鹹五味俱全。

今天的悲傷屬於我。

今天的時間屬於我。當我早晨吃飯時,時間在我的飯桌旁悄然而逝;當我到野外散步看風景時,時間又從我身邊偷偷溜走;當我放下手中的筆與夥伴們一起嬉鬧時,時間飄然地離我而去。「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這句話我讀幼兒園時就會背,但現在想想卻別有一番道理。今天的時間屬於我,不好好把握時間,就等於拋棄了一件本屬於我的美好的東西,多可惜!

今天的繁花屬於我,今天的小草屬於我,今天的蒼天大樹同樣屬於我。它們象徵著我擁有三分之一的活潑、三分之一的堅韌、三分之一的成熟

今天的一切都屬於我,陽光、幸福、悲傷、時間、繁花、小草、蒼天大樹都使我盡情的「享有」。惟有好好地把握,才能體會到今天的絢麗多彩。

2019中考滿分作文

2013年福建省福州市中考滿分作文2 興趣,是一種甜蜜的牽引 作者 福州考生 看李煜窮其一生,吾只有以意逆志,知人論世。進入那段塵封已久的歷史,心,便隨著乙個內憂外患,國勢日隳的南唐蕩悠起來。讀之悟之,興趣追之。他,自出膠庠,心疏利祿,被父兄之蔭育,樂日月以優游。思追巢許之餘生,遠慕夷齊之高義,他眼...

2019中考滿分作文

2015浙江寧波中考滿分作文 我就是一顆會發芽的種子 黛青的遠山上閒遊著幾朵白雲,樹影隨風婆娑 搖曳生姿,斜照透過薄紗灑在我的葉子上,日子就這樣恬靜閒適地緩緩流淌著。猶記得那個晚風習習的黃昏,感恩那時沒有放棄的自己和你。這顆種子恐怕不會發芽。那是我甦醒過來聽到的第乙個聲音,沉睡中我無數次幻想外面的世...

2019中考滿分作文

乙個才華橫溢的人,如果無欲無求,最終只能一事無成,抑或其才不被人了解。而有著強烈成功慾望的人,如果沒有才能做基礎,也不會有什麼成就。你要成就大業,首要的是培養忍受逆境的能力。把逆境看作是一種機遇,找出扭轉逆境的辦法。當逆境出現時,相信自己能夠掌握自我命運,能夠從逆境中走出去,在善對乙個個逆境中獲得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