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美食菜譜 滷鵪鶉蛋的做法

2023-02-04 05:51:02 字數 461 閱讀 9567

滷蛋---深受大眾喜愛的小食,不管是下酒還是佐粥都非常美味。 食材主料: 鵪鶉蛋茶葉鹽適量辣椒2個生抽適量老抽適量花椒適量八角1個桂皮1小塊香葉2片白糖2小勺步驟 1.

鵪鶉蛋清洗乾淨,冷水下鍋,煮熟。 2.準備好滷蛋的配料。

3.煮熟的鵪鶉蛋撈起後冷水過涼,放在保鮮盒內加適量清水。 4.

蓋好盒蓋。雙手握住保鮮盒,上下左右晃動數下。 5.

鵪鶉蛋皮被撞碎,很容易剝去蛋皮。 6.剝好的鵪鶉蛋顆顆完整。

7.煮鍋中加入適量清水,放入所有配料,大火燒開後,加入鹽、糖、生抽、老抽調味。 8.

大火燒開後準轉小火煮15分鐘。煮出滷料的香味。 9.

鵪鶉蛋在滷汁中浸泡至入味即可。 10.成品圖。

小貼士:1、煮鵪鶉蛋要冷水下鍋,以免煮坡。 2、將鵪鶉蛋放入保鮮盒中晃動的方法很好用,省時、省力。

3、鵪鶉蛋在滷汁中浸泡才會入味,滷汁的味道要偏鹹一點。

鵪鶉蛋的做法

各位家人春節臨近,為了讓各位家人過乙個祥和喜慶的春節,公司為家人們發放了豐厚的春節福利,行政總務部經過前期緊張的籌備工作,現已將福利逐步發放。在此為家人提供幾種烹製鵪鶉蛋的簡易方法。一 五香鵪鶉蛋 原料 鵪鶉蛋 調料 鹽 醬油 蔥 姜 八角 花椒 桂皮 小茴香 香葉。製作過程 1 鵪鶉蛋洗淨。2 將...

虎皮鵪鶉蛋的做法

我相信很多朋友都吃過虎皮雞蛋,但是你可能不知道,虎皮鵪鶉蛋比虎皮雞蛋更好吃。而且鵪鶉蛋含有豐富的卵磷脂 礦物質和維生素。幼兒常食有健腦作用,並能促進生長發育。現將虎皮鵪鶉蛋的做法詳細介紹如下,供朋友們參考吧。虎皮鵪鶉蛋的做法 鵪鶉蛋若干枚,用清水洗淨。投入鍋中,加清水煮熟。剝去殼,淋上醬油拌勻,鍋中...

鵪鶉蛋燒排骨的做法

標籤 家常菜葷菜家庭餐 補鈣鐵鋅硒益智補腦 排骨500克,鵪蛋12個 蔥 生薑 大蒜 八角3顆 桂皮2片 香葉 乾辣椒3個 冰糖5顆 老抽 這道燒排骨,你可以用雞蛋來代替鵪鶉蛋,也可以將鵪鶉蛋煮熟後再油炸後,再與排骨燒,味道會更加好,不過考慮到健康問題,我這裡就沒有油炸了。鵪鶉蛋燒排骨做法和步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