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健康廚藝大賽策劃書

2023-01-27 03:48:03 字數 1023 閱讀 4801

一、活動名稱:江西城市學院第一屆「營養健康廚藝大賽」

二、主辦:江西城市學院社團聯合會

三、承辦:江西城市學院營養健康健康協會

四、地點:

初賽地點:一食堂門口的廣場

複賽地點:一食堂門口的廣場

決賽地點:待定(還在選定當中,需要和食堂的廚師和社聯領導討論地點)。

五、贊助單位:待定(因為我們是新成立的社團,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拉到站住)。

六、活動背景:在大學生群體中,很大非同步分人由於平時在家缺乏鍛鍊,因此存在著生活自理能力薄弱,宿舍衛生情況不佳、個人行為習慣較差的現象,尤其大學生的日常生活中浪費嚴重。通過這次活動希望同學們增強獨立、節約意識,培養開拓創新精神,為以後的學習、生活、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

七、活動宗旨:豐富大學生的業餘文化生活,活躍校園文化氣氛。同時培養同學們的實踐動手能力,弘揚中華民族的飲食文化,提倡健康飲食、節約飲食的觀念。

八、活動主題:健康,節約,營養,品味。

九、前期籌畫:

召開班長會議,通知各班班長大賽要求

各班班長組織報名

與社團聯合會的同事討論具體事項

聯絡廚具的借出及配料的購買,邀請評委老師,校新聞中心記者

召開選手會議

布置比賽場

十、具體分工:

宣傳:宣傳部報名:秘書部和女生部

參賽選手的統計及分組:協會理事會

廚具的借用:飲食部配料的購買:秘書部部長和女生部部長選手會議的召開:會長、秘書長

評判委員會、校新聞中心記者的邀請:學習交流部部長和策劃外聯部部長

賽場布置:全體會員賽場秩序的維持:全體會員

十一、活動安排:

1、報名細則:

(1)報名時間:xx年10月1日——xx年10月15日

(2)本次大賽的報名工作面向江西城市學院所有班級及學生組織團體。每個班級和學生團體均可組織乙個團隊,每個團隊由若干人組成。各團隊填寫好由營養健康協會下發的大賽報名表,在規定的時間內交至營養健康協會飲食部,逾期未交者,視為主動棄權。

每個團隊收取材料費5元,各班可組織親友團到現場為本班選手加油助威。

廚藝大賽策劃書

第八屆廚藝大賽策劃 書主辦單位 校團委後勤基建處校學生會 承辦單位 校學生會生活部 一 活動目的 為豐富校園文化,活躍校園氣氛,培養同學們的飲食情趣,鍛鍊同學們的生活理財能力,同時培養勤儉節約的生活習慣。校團委學生會生活部特此舉辦這次以 創意廚房 為主題的校園廚藝大賽。二 活動主題 創意廚房 三 參...

廚藝大賽策劃書

盤錦職業技術學院 愛生活 技能服務社 第一屆校園烹飪大賽策劃書 主辦單位 盤錦職業技術學院財經系 承辦單位 財經系社團部 愛生活 技能服務社 協辦單位 財經系勤工外聯部 一 活動名稱 盤錦職業技術學院 愛生活 技能服務社第一屆校園烹飪大賽 二 活動主題 愛職院愛廚房 三 活動目的 豐富同學們的大學校...

廚藝大賽策劃書

第四屆廚藝大賽 一 活動背景 在現在這個快節奏 快步伐的大學校園生活中為了培養同學們的飲食情趣,使健康飲食 特色飲食深入人心,加強校食堂 校 膳食與同學們的交流溝通,同時響應 學生會 管理工程系學生會辦公室部門特舉辦 廚藝大賽 該活動使我係同學可以自主參與個人的飲食管理,為在校學生的課餘生活增添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