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大醫策劃書 內容 改

2023-01-27 03:45:05 字數 923 閱讀 2120

活動名稱:大連醫科大學第三屆感動大醫人物評選

活動主題:通過在全校性開展的感動人物評選和頒獎晚會的盛開,讓大醫師生發現感動、學會感動、銘記感動。在感動中收穫思考和對人生價值的又一昇華。

活動時間:3月13日至4月22日(暫定)

活動層面:從班級的基層推向院系評選最後至校級晚會。

主辦單位:共青團大連醫科大學。

活動簡介:大連醫科大學第三屆感動大醫人物評選是我校本學期規模最為浩大,參加人員最為眾多的大型活動。本著學校對校學生的發展理念,舉辦具有品牌性質的晚會。

通過學校各個學生方面的宣傳,達到活動目的和效果,更為完整的體現活動舉辦的意義。

活動宣傳:3月12日感動大醫進行院系宣傳,內容自定。

目的:讓院系師生初次了解感動大醫的情況,起到基層的宣傳作用。

方式:自行選擇,不做具體要求

3月13日感動大醫進行初步宣傳,其中內容包括有:感動的宣言,主辦單位及大概時間(4月)。

目的:讓全校師生整體感受到感動大醫的氣氛和活動的最初印象

方式:教學區、活動中心、寢室張貼宣傳海報樓需(12張)

3月28日感動大醫進行感動人物公示。

目的:體現活動公平公正,也簡單宣傳本次會的感動人物。

方式:教學區、活動中心、寢室張貼宣傳海報樓需(12張)

3月31日感動大醫條幅張貼感動大醫的巨型噴繪

目的:宣傳感動大醫晚會,整個宣傳工作進入後期。

4月10日廣播台開始宣傳

4月11日網路中心sam開始做最後宣傳

活動所需:

在晚會結束後,我們會通過團委**,學生演示文稿在校內進行活動總結宣傳。此外,我們已聯絡半島晨報,為我們活動做全程報道,相信對貴公司又是宣傳的好機會。

我們也非常真誠的邀請貴公司領導的一同參與,相信今後我們可以建立長期、持久的合作,互惠互利。

共青團大連醫科大學學生會

2010-3-12

感動大醫策劃書 內容 改

活動名稱 大連醫科大學第三屆感動大醫人物評選 活動主題 通過在全校性開展的感動人物評選和頒獎晚會的盛開,讓大醫師生發現感動 學會感動 銘記感動。在感動中收穫思考和對人生價值的又一昇華。活動時間 3月13日至4月22日 暫定 活動層面 從班級的基層推向院系評選最後至校級晚會。主辦單位 共青團大連醫科大...

策劃書內容

1 活動主題 以友誼推動比賽,以比賽促進交流,以交流帶動進步。2 活動背景 我國體育事業的蓬勃發展,為此,大眾化的體育活動在我國普遍開展,尤其是大學生的體育生活更為精彩。3 活動時間 9月22號下午4 30 4 活動地點 足球場5 活動物件 13g14 13g13合班 6 活動目的 豐富同學們的業餘...

策劃書內容

第二屆 縱橫論道 辯論賽策劃書 2010年金秋時節,我們如期迎來了10級管院新生。辯論一直是我們管理學院的優良風氣,將傳統的事業發揚傳承下去,是我們一代代管院人的責任。青澀新生,帶著滿滿朝氣與信心而來,也將在大學的日子裡不斷成熟。我們將為他們提供展示自我 鍛鍊自身的平台。辯論賽場決高低,縱橫論道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