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六年級敘事作文 以往的童年

2023-01-26 23:42:03 字數 664 閱讀 3948

在70後和80後,他們的童年是非常非常值得回憶的。要說我為什麼也知道,這也是爸爸媽媽告訴我們的呢!我是00後的,大家一定都知道,00後,一定是要讀書的,如,1年級;2年級;3年級;4年級…··這種童年,我一分一秒都不想呆了!

我再給大家講一講爸爸媽媽那一代的童年吧!

爸爸媽媽的童年:每天懶懶的伸了個懶腰,打個小哈欠,往窗外一看:老槐樹的槐香漫漫流入心田中,枯葉蝶隱隱約約的埋藏在枯死的枝葉中…在慢慢地蠕動它的身軀。

秋風微微吹來一陣清爽的涼風,風吹著老槐樹的枝葉,槐樹葉猶如一絲絲的細雨,飄飄灑灑的落了下來…踏進一片土泥地,就如同走進紅毛毯子般的閃耀刺眼啊!他們躺在紅毯子裡。就是,睡在夢裡,聞著槐樹香,陣陣香味隱隱的撲鼻花香…

醒來之後,去小溪流邊,散步,捉魚,嬉水,玩耍…還能時不時的聞見那號稱:十里花香的桂花姑娘了,別看桂花姑娘平時一小身材,可它的飄香在鄉里可是一流的呢!

秋天,如是一顆大大的桂花樹,那孩子們可以盡情的搖擺,桂花瓣片片的落下來。每當這時,孩子們都會說:下桂花雨啦,呵呵哈哈!!!

家家戶戶都會拾起桂花放入籃中。知道為什麼要撿起嗎?下面就讓我來告訴大家吧!

2:可以泡桂花茶哦!那桂花茶,可以說是甜而不膩,淡而清新,是很好的茶品哦!

如果大家有機會的話,可以親自去試一試哦!

這就是我爸爸媽媽的童年,在這裡我想說:我也想要這樣的童年啊!

六年級:周娜

小學六年級敘事作文 媽媽的童年趣事

每個人都有彩色的童年,也許是清澈的藍色,翠盈盈的綠色,夢幻般的紫色 而我媽媽的童年卻是火辣辣的紅色。記得那個萬籟俱寂的夜晚,靜不下心來的我翻來覆去的睡不著,於是便和媽媽聊起了天。媽媽,你有童年嗎?我天真地問道。當然有呀!每個人都是有童年的呀!於是,媽媽便滔滔不絕地講起了自己的童年趣事 媽媽那時還小,...

小學六年級敘事作文 童年 2

童年,無憂無慮,多姿多彩,我真想時間倒流,回到童年。記得小時候,我是住在鄉下的。家的旁邊,有一塊碧綠的大草坪,夏天,蜻蜓在草坪上盤旋。忽高,忽低,忽快,忽慢。靈巧的小爪輕輕抓在草尖上,在陽光的照耀下,它們那透明的翅膀閃閃發光。每天早上,陽光明媚,我和哥哥約上村里的朋友一起在草地上嬉戲,打鬧,那時玩得...

小學六年級敘事作文 童年回憶

琉璃般剔透的心裂開了,童年回憶化作了裊裊輕煙,飛逝而去,融進了天空,為湛藍的天空增添了乙份明媚,為黑夜增添了以神秘。心的裂縫漸漸恢復,好像童年不曾經過,然而,當我撫上心頭,就會感受到那點點快樂。童年,光華流轉,波光瀲灩,看似在眼前,伸手想要觸及這美好,卻又遠在天邊。為了擁抱住這美好的瞬間,我追隨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