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敘事作文 颱風海葵

2023-02-03 01:09:06 字數 573 閱讀 7023

我喜歡颱風,因為它帶給夏日裡的我們許多清涼。

8月7日,我正在看電視,突然聽見電視裡說8月8日~8月9日將會有十二級的颱風「海葵」來臨,讓我們做好防風防雨的準備,我和家人聽了不以為然,因為上一次的雙颱風都沒有對我們這裡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反而帶來了來涼風,那絲絲的雨點打在人身上,可舒服了。

8月8日早上,我醒來,看見外面已經在下雨了,我很高興,又有涼快的日子來臨了。看那個情形,我估計雨會越下越大的,我刷好牙洗好臉後,便下了樓,來到車庫裡看下雨。只見外面天越來越黑,雨也越下越大。

我站在自己的家門口,看著我家遮雨的頂棚,上面不斷地掉下一串串「銀珠子」,彷彿幫我加拉上了一張銀白色的「雨點窗簾」。颱風真好啊!還會給我們創設景點呢!

這一天果然很爽,夏天的熱給颱風趕得無影無蹤了。

可是第二天早上,我媽媽說在她下班回家的路上,連樹都被風颳倒了。好朋友安伊靈來我家玩,告訴我他媽媽廠裡的大門都被颱風刮掉了,幸虧外面沒有人經過,不然,真是危險。一會兒爺爺回來了,他告訴我今天我不能到公園玩了,因為公園裡的水都淹過了小橋呢!

發大水了,路上行走也成問題了,哪還能去玩呢?

啊!這一次的颱風「海葵」實在是太厲害了!我們不能輕視,一定要做好防備。

六年級作文敘事 溺愛

世界上有很多種受,但是有一種愛是無私的,那就是父母對孩子的愛,愛可以幫助孩子健康的成長,但溺愛卻阻止他們成長。孩子是父母的寶貝,愛孩子是父母的本能,我們中國的家庭教育中,中國父母對孩子的溺愛程度當仁不讓地名列前茅。溺愛,是人性一種畸形心理,是一副枷鎖,是乙個圈套,是一條繩,它是一種危險的暗號。在我們...

六年級敘事作文 記住歷史,珍惜和平

縱觀世界風雲,戰爭貫穿著人類的發展史,由古至今,大大小小的戰爭不計其數。據聯合國統計,人類歷史上真正沒有戰爭的日子只有300多年,可見戰爭就是人類矛盾不可調和的產物。且不說古代,近代的諸多戰爭,尤其是兩次世界大戰把多少人類積累的財富毀於一旦,無論戰爭是正義還是非正義的都在怕壞著人類的發展。由大導演史...

小學六年級敘事作文 做高尚的人

本文是小學關於小學六年級敘事作文的做乙個高尚的人,歡迎閱讀。羅丹說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對美的發現。現在,人人都在抱怨這世上真誠的人越來越少了,虛偽奸詐的人越來越多了。其實,只是我們沒有用心去發現,更沒有去留意它。有時,他就在你身邊,也許他就是你的同學 你的鄰居 你的同事 你的朋友,甚至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