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習生活

2023-01-20 01:03:04 字數 1003 閱讀 3608

我的學習生活 = 我的朋友 = 我所在的集體(學校,機關,公司等)

每當結交新朋友,做自我介紹時,我就會告訴朋友:我以前是淮陰師範學院02級英語一班的。2023年畢業,參加清浦區的教師招聘考試,隨後被分配到清浦區和平小教。

在師範的3年中,我的學習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我的朋友是熱情友善的。

大一的生活很簡單。剛開始熟悉生活的我們,總是按宿舍,4人一起按時上課,下課,寫作業,考試。然後,在課餘時間裡,我們會一起鑽進圖書館,看看報紙雜誌,閱讀喜歡的書籍,拓展視野。

自主的學習方式,讓我們的天性得到釋放,生活自由而且充實。直到現在,我也很感激上天讓我認識了這樣一群可愛的室友,讓我在寂寞時有朋友可以依靠,在快樂時有朋友可以與我分享。雖然也會有分歧,也會有隔閡,但是我們都能心平氣和的將矛盾解決。

他們的善解人意常常讓我感動。

大二的生活很忙碌。普通話考試,英語四級考試,教育學考試,心理學考試,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等等,一系列的考試讓我身心疲憊。然而,在這個時候,我所在的603室的室友,我的知心朋友。

她告訴我在任何時候都不可以鬆懈,我們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在給自己增加價值。於是,在她的鼓勵下,我們一起指定了計畫,開始夜以繼日的學習。慢慢的,我感覺到我們學習能力和學習成績的提高。

同時,我們的友誼也在一天天的加深。

「團結就是力量」,在乙個溫暖的班級裡,和一群好朋友,一起學習是我最快樂的事情。02級英語一班帶給我太多的驚喜與希望。我的學習生活雖然勞累,但是朋友總是能夠給我希望。

四十個人,來自五湖四海,卻能夠向著共同的目標努力奮進。

我是農村長大的,對農村有深厚的感情,所以剛參加工作時,我主動要求去村小教學。於是我去了農場的華聯希望小學。我是華聯希望小學年齡最小的老師,大家對我都很照顧,我很快就和他們成為了朋友。

從我家到華聯希望小學有五六裡的路程,而且多半是泥路,遇到陰雨天氣我就開始發愁了,路太滑,中午回家吃頓午飯需要很長時間,離學校近的老師讓我到她家去吃飯,但是我不好意思麻煩別人,於是他們就提出,以後下雨天大家都留下,每人掏5塊錢,大家一起買菜做飯。我知道他們是位了照顧我。我就是生活在這樣乙個溫暖的集體裡。

我的學習生活作文

大慶新華中學初一 1 班谷勝寒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種最美的事物,有的是鮮花,有的是漂亮的衣服,有的是可口的食物 我的最愛就是我的學習生活。我的學習生活就像一盒調味料,有苦,有甜,有辣,只要用心去體會,它就像一場戲,一場沒有 劇本的戲,需要我們去編寫它,去演繹它。每當我揹著書包走過學校的門檻時,我的 ...

我的大一學習生活總結

一 寫在前言 記得一句話 大一的迷茫是青春的憂傷。不管我們眼中別人的大學過的如何豐富多彩,如何激情澎湃,終究要走自己的路,才能深刻體會大學 這一深刻的詞彙。和所有高中生一樣的夢想與激動 幻想,走進為之寒窗苦讀十二載的大學殿堂,說實在的,我們很多時候都活在一種混亂的幻想之中 沒有方向,沒有目標,一味尋...

職業規劃我的生活和學習

09級法語2班 侯明瑾目錄 a 引言 b 主體 一 我的起點 二 我的自我認識 三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奮鬥之涯 我的職業生涯之花 我的理想之岸 我的長鳴之鐘 成長評價 五 付出才有回報 六 抓住屬於自己的機會 c 總結 引言在每個人的精神世界中,所有的人都希望成為世界的統治者。在將軍的眼裡這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