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

2022-12-29 14:33:03 字數 1399 閱讀 6764

八年級一班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著夏天。操場邊的鞦韆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沒錯,當我們唱到這首歌時,最先想到的就是放假!

望著蔚藍的天空,小夥伴們在制定計畫——這個暑假去哪玩呢?可是,現在的小夥伴們呢,他們在討論些什麼呢?你可能會想:

我們分班能分在一起嗎;我們的班主任老師會是誰;回校後誰會變化最大?如果你這樣想就錯了!玩耍了乙個假期,作業還沒有寫呢!

「時間都去哪兒了,還沒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沒錯,有些同學的假期匆匆忙忙的度過了,而有些同學的假期卻過得如此的有意義!

記得,媽媽曾經說過要帶我去馬家庄生態觀光園裡去玩。可是假期過去了一大半,也沒帶我去,我心想「夢想可能花成了泡影」。但是,就在上學的前幾天,事情出現了轉機!

那天的天氣適宜旅遊,爸爸對我嚴肅地說,今天你的任務很重,你要幫我一起除草。頓時,我整個人都彷彿凍住了,我委屈的問為什麼是我啊!爸爸說,你可以不做,但是下午我和你媽媽一起去馬家庄去玩,不帶你,因為你沒有做出付出!

好吧,我只能和他們一起除草,因為正值夏季草叢中不免會有些蚱蜢,它們就成了我的樂趣,並且我還抓住了乙隻很大很大的蚱蜢。我們在勞動中尋找樂趣!媽媽用幾根草給我編了乙隻小兔子,可是,我用勁過大,小兔子的耳朵掉了下來,就這樣我們在笑聲中度過了乙個勞動的上午。

吃過午飯,我迫不及待的收拾好東西準備出發了。可是爸爸卻說,你找什麼急呀,等等再去。媽媽說你先睡一覺吧,好好休息休息!

我只好遵命!一覺睡到下午3點左右,我大聲地喊爸爸,我們走吧。爸爸只能乖乖地聽我的「指示」。

大約走了半個小時,「馬家庄觀光園」這幾個大字佇立在我們的眼前,我迅速的跑了進去。通過提示牌可以看出,整個觀光園是分部分的,由於還在施工中,我們遊覽了一部分,首先我們來到了「天鵝湖」的湖裡面的天鵝在嬉戲玩耍,有我們從未見過的黑天鵝與白天鵝,其中還有幾隻小鴨子,搖擺搖擺走路的樣子真有意思,其中我們穿過天鵝湖走過的是「雲壽橋」這座橋是一座浮橋,全部用竹子製成的。走過雲壽橋之後浮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座小山,但是小山裡面還另有玄機。

小山裡面是乙個地道,彎彎曲曲,有蠟燭,彷彿把我們帶回到了戰爭年代。隨後我們來到了孔雀觀賞園,裡面的孔雀亭亭玉立,很是高貴,可是它就是不開屏,據員工說,只有早上8點左右,孔雀才開屏。唉,這次來我們是不會看到孔雀開屏嘍!

接著我們遊覽了馬、小毛驢和日本牛,指示牌上寫的是有蒙特內哥羅羊,可是我們並沒有看到蒙特內哥羅羊,也許是把山羊趕走了吧!

這次的旅行,讓我見識到了許多有趣的動物,我這是第一次看到日本牛,日本的牛在我們這它不會有水土不服吧!這些動物不僅讓人們的身心得到放鬆還使人們學到了知識。

假期應該勞逸結合,隨後的幾天,媽媽帶我來到了圖書館,裡面的書琳琅滿目、應有盡有。我選了幾本書,安安靜靜的坐了下來,細細品讀書的「味道」,時間過得真快,就在我遨遊在書的海洋裡,已到了中午,媽媽說既然你如此的想看書,那就給你多買幾本,讓你多讀書,提高作文水平!

我的假期,有收穫,有快樂。收穫到了在勞動中尋找快樂,在快樂中尋找著知識,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

我的暑假生活

時光如水,生命如歌。時光如洪流,白駒過隙間,我們送走了緊張的學習時間,又迎來了愉快的假日。大像想放飛的小鳥,擺脫了學習的約束。我們在這個年代裡,苦與樂的意義是很模糊的,每天的生活如流水一般匆匆流過,但我覺得,我們的生活是幸福的,是天堂。暑假一開始,爸爸媽媽馬上幫我報滿了興趣班,暑假期間沒有一天是不學...

我的暑假生活

我還是以談話的形式講講自己的暑假吧,不算是分享,只是自己感受。說到自己的暑假生活,其實自己也是挺無聊,但是班幹部說我的暑假生活很豐富,其實也不是啦,只是週期性的去做義工而已。也不算是暑假才做的事情。回歸正題吧,我自己的暑假做的義工種類也的確很多,如 廣珠城軌志願者 青協志願者 乙個個人組織的動物救助...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兩個月的暑假已臨近於尾聲。我翻開記憶的揹包,開始檢查 翻看 當從學校領回成績單的那一刻,暑假就這樣開始了。剛開始幾天的時候,我還盡情地沉溺玩樂 虛度光陰,但笑過後總感到一股莫名的空虛。愈發強烈卻說不上來。接連這樣的幾天過去後,我越發地厭倦這樣的生活,便想找點別的事情來做。機會終於讓我找到了 m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