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

2023-01-17 05:24:02 字數 849 閱讀 1433

我還是以談話的形式講講自己的暑假吧,不算是分享,只是自己感受。

說到自己的暑假生活,其實自己也是挺無聊,但是班幹部說我的暑假生活很豐富,其實也不是啦,只是週期性的去做義工而已。也不算是暑假才做的事情。

回歸正題吧,我自己的暑假做的義工種類也的確很多,如:廣珠城軌志願者、青協志願者、乙個個人組織的動物救助站的志願者、臨終關懷活動的志願者,還有廣東獅子會的其中乙隻小獅子等等......叫我說我都不知道從**說起好,那我選其中乙個感觸最大的事情吧,就是暑假在動物救助站發生的事情,讓我永遠都不能忘記。

那一天,那裡的會長說全體志願者集中,有任務分配,集中好之後,發了乙個信封給我們,一開啟,只有6個字:動物人道毀滅,我們全體都驚呆了,其實,動物救助站有時候都是靠我們的會費或者別人的愛心救助才維持的,但是,流浪貓狗太多,住不下了,只能選一些老的,有病的,貓狗進行人道毀滅。其實我們也捨不得,畢竟是一條生命,不過我們沒能力養這麼多流浪貓狗,認領的人也不多,我們只能無情的結束他們的生命。

首先,先把貓狗選出來,然後讓獸醫打上動物安樂死的注射液,沒多久,那些貓狗全部都安詳的「睡覺了」,睡得很安詳,沒有一點點痛苦的樣子,當場有不少的女志願者都哭出來了。男志願者包括我自己都很心疼,覺得自己很自私。私自結束他們的生命。

然後,安睡的貓狗每乙個都放在乙個獨立的木盒子裡面,裡面有菊花瓣,最後,拿去火化。在過程,終於有人痛哭出來了......

其實反思一下,我們人也是一樣,很多人年輕人都覺得現時代墮胎是很平常的事情,當**是乙個平常的事。我看過一篇文章,就是b超直播**的過程,簡單來說,第一步,就是將胎兒的身體四肢「四分五裂」拿出來,最後把具有骨骼的頭部用吸取器攪碎最後吸出來。噁心程度可以想象。

噢,好像扯遠了,總的一句話,就是希望同學們珍愛每乙個生命,動物也不例外。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我的暑假生活

時光如水,生命如歌。時光如洪流,白駒過隙間,我們送走了緊張的學習時間,又迎來了愉快的假日。大像想放飛的小鳥,擺脫了學習的約束。我們在這個年代裡,苦與樂的意義是很模糊的,每天的生活如流水一般匆匆流過,但我覺得,我們的生活是幸福的,是天堂。暑假一開始,爸爸媽媽馬上幫我報滿了興趣班,暑假期間沒有一天是不學...

我的暑假生活

八年級一班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著夏天。操場邊的鞦韆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沒錯,當我們唱到這首歌時,最先想到的就是放假!望著蔚藍的天空,小夥伴們在制定計畫 這個暑假去哪玩呢?可是,現在的小夥伴們呢,他們在討論些什麼呢?你可能會想 我們分班能分在一起嗎 我們的班主任老師會是誰 回校後誰會變化最...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兩個月的暑假已臨近於尾聲。我翻開記憶的揹包,開始檢查 翻看 當從學校領回成績單的那一刻,暑假就這樣開始了。剛開始幾天的時候,我還盡情地沉溺玩樂 虛度光陰,但笑過後總感到一股莫名的空虛。愈發強烈卻說不上來。接連這樣的幾天過去後,我越發地厭倦這樣的生活,便想找點別的事情來做。機會終於讓我找到了 m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