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習生活作文

2022-07-16 01:18:02 字數 879 閱讀 9575

大慶新華中學初一(1)班谷勝寒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種最美的事物,有的是鮮花,有的是漂亮的衣服,有的是可口的食物……我的最愛就是我的學習生活。

我的學習生活就像一盒調味料,有苦,有甜,有辣,只要用心去體會,它就像一場戲,一場沒有》劇本的戲,需要我們去編寫它,去演繹它。

每當我揹著書包走過學校的門檻時,我的「劇本」就又新翻了一章,又是新的一天,又是乙個新的起點,讓過去的事成為了歷史,讓我在知識的海洋中繼續遨遊。

每當》老師站在那三尺講台上時,我的「劇本」就又開始了新的一段,每一段的內容都那麼豐富,都那麼多姿多彩。

我的學習生活是》快樂的。當我受到老師的表揚時,當我考試取得了好成績時,當我解開了一道難題時,我小小的內心世界充滿了滿足感,充滿了自豪感,這時的我無比歡樂、無比》幸福。作為一名學生還有什麼事能比這更讓人喜悅的呢?

此時,學習不再是負擔,而是一種享受。通過學習,我獲得了知識,懂得了道理。我們在這個小小的教室裡為著遠大的理想而奮鬥。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沒有含淚的播種,哪有含笑的收穫。所以,我們的學習生活也是痛並快樂著。

在學習生活中,艱苦的付出是必不可少的,比如在》小夥伴出去玩時,你卻只能在家做著乏味的數學題。當你遇到困難卻沒有人幫助你時……但我認為最痛苦的是作為一名學生要面對很多考驗,比如考試,在考試前我緊張地複習,每次都到深夜,那種憂慮,那種擔心,那種懼怕,那種感覺是語言難以表達出來的!這種心情家長是體會不到的。

但我相信,風》雨過後一定會有彩虹,通過我刻苦的學習,我終於獲得了我所想要的榮譽,我那小小的心又一次得到了滿足。

我已經度過了小學五年時光,可我的學習生活依然在繼續,我的「劇本」也還在繼續。在小學裡我曾經留下遺憾,歷史不可改變,但是我可以創造》未來。當我完成我的「劇本」時,我可以說:

我無怨無悔!

指導教師李兵兵 《我的學習生活作文》

我的學習生活

我的學習生活 我的朋友 我所在的集體 學校,機關,公司等 每當結交新朋友,做自我介紹時,我就會告訴朋友 我以前是淮陰師範學院02級英語一班的。2005年畢業,參加清浦區的教師招聘考試,隨後被分配到清浦區和平小教。在師範的3年中,我的學習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我的朋友是熱情友善的。大一的生活很簡單。剛開始...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兩個月的暑假已臨近於尾聲。我翻開記憶的揹包,開始檢查 翻看 當從學校領回成績單的那一刻,暑假就這樣開始了。剛開始幾天的時候,我還盡情地沉溺玩樂 虛度光陰,但笑過後總感到一股莫名的空虛。愈發強烈卻說不上來。接連這樣的幾天過去後,我越發地厭倦這樣的生活,便想找點別的事情來做。機會終於讓我找到了 mdas...

作文我的寒假生活

在過去的十幾天中,我嘗試地過著乙個完美 精彩的假期。在這段時間裡,我不僅產生對籃球的興趣,在表哥地幫助下,我還認真地去了解它,去練習它。我可以看到這項運動可以為我帶來更好的體魄,還可以幫助我在球場上尋找和認識更多的朋友,我希望如此。同時在這段時光中,我閱讀了更多了書籍,思想方面有了乙個大的飛躍。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