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寒假生活

2022-06-01 11:39:02 字數 460 閱讀 9977

在過去的十幾天中,我嘗試地過著乙個完美、精彩的假期。在這段時間裡,我不僅產生對籃球的興趣,在表哥地幫助下,我還認真地去了解它,去練習它。我可以看到這項運動可以為我帶來更好的體魄,還可以幫助我在球場上尋找和認識更多的朋友,我希望如此。

同時在這段時光中,我閱讀了更多了書籍,思想方面有了乙個大的飛躍。同時對改變我的學習方法有了一些新的、很有益的見解,我相信這將對提高學習效率將會大有益處,也將會對成績有所提高。

親情也是很重要的,在除夕夜、春節期間,我與父母共同看了春晚等節目,增進了親情,同時雙方交換了思想,對於對方提出了的缺點都進行了討論,都表示會認真改進,都達成了一致意見。

寒假即將結束,新學期即將到來,在懷念寒假的同時,珍惜現在的假期,好好享受休息和放鬆,因為即將又有一波新的學習。我希望將自己的想法轉變為行動,希望在新的學期中成績將會有所提高。

最後,祝願我的家人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希望我心想事成,新學期的成績如芝麻開花節節高。

寒假作文我的寒假生活作文有趣的寒假

我帶著興奮的心情參加課程,課程中,老師先示範一些常見的魔術,接著還會教我們表演魔術,最後還會破解魔術,我認真的學習,回家後利用老師送給我們的道具,變了幾樣魔術給家人看,還受到大家的稱讚呢 弟弟看了直嚷著要我當他的小老師,教他一些技巧,我覺得好得意。在這些魔術當中,我最喜歡的是老師拿出一頂帽子,裡面空...

關於寒假生活的作文 寒假生活

哇,今天吃的好飽啊。呃 軒轅摸著圓溜溜的肚子說。你還好意思說,我們吃的都比你少。特別是在烤土豆的時候,此物只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品 的土豆很多都被你搶走了。我們一起打死他。我 招惹大小姐您們呢?簡直是明知故問,姐妹們打死他。啊 一陣刺耳的聲音傳了出來。第二天,按照原來的樣子,去野餐。因為軒轅昨天吃...

我的寒假「悅」讀生活

城廂小學六 1 王星 結束了乙個學期的緊張學習,快樂的寒假生活終於到來了。對於假期的安排,有人喜歡外出旅遊,有人樂於無拘的玩耍,有人醉心豐富的美食 而我,則一心沉浸在我的 書海 輕輕地捧起一本書,心中充滿了屬於自己的小幸福,這就是我最快樂的時光。在這個假期,我的生活每天都充滿了書的香氣,在書的世界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