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作文我的寒假生活作文有趣的寒假

2021-03-03 23:32:38 字數 1301 閱讀 6961

我帶著興奮的心情參加課程,課程中,老師先示範一些常見的魔術,接著還會教我們表演魔術,最後還會破解魔術,我認真的學習,回家後利用老師送給我們的道具,變了幾樣魔術給家人看,還受到大家的稱讚呢!弟弟看了直嚷著要我當他的小老師,教他一些技巧,我覺得好得意。在這些魔術當中,我最喜歡的是老師拿出一頂帽子,裡面空無一物,但是當老師拿起打火機一燒,竟然從裡頭飛出乙隻活生生的鴿子,我直呼好過癮,真是太神奇了!

謝謝媽媽幫我報名,才能讓我體驗不同的生活經驗,獲得更多的才能,這次的魔術課程使我身心舒暢,了解到魔術世界中的真實現象,下次如果還有機會,我想參加不同的學習營,以豐富我的人生。

2023年寒假作文:特別的寒假

在五年級的寒假,那天晚上還很寒冷,但是就在那乙個晚上爸爸、媽媽突然接到一通**,驚醒了全家人,使父母立刻到我們的房間叫我們起床,馬上換衣服到客廳集合,準備坐車回老家看爺爺,在車上爸爸和媽媽不斷的討論著,為什麼他們從**裡聽到姑姑那麼的著急,要我們立刻回鄉下。

當我們抵達老家時,媽媽趕緊下車,飛奔似的跑回奶奶家,那時候我和姐姐還搞不清楚狀況,爸爸突然走了過來跟我們講:你們趕快去奶奶家看爺爺,因為爺爺很想在他離開前,見到他的孫子、孫女最後一面。這個時候我們才了解媽媽為什麼會跑得這麼快了,此時我們才感覺到原來爺爺已經快病逝了,當我們一進到奶奶家就發現爺爺已經要嚥下最後一口氣,他一看見我們就閉上眼睛,帶著靦腆的笑容安詳的離去了,在他離開的那一晚,突然下起了一場小雨,那場小雨讓整個氣氛變得更傷心難過了。

當我融入那種氣氛的時候,突然隱隱約約的感覺到,有人在遠方叫我的名字,當我醒來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那是一場夢。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做夢也是會流淚啊!

2023年寒假作文:美麗的寒假之旅

今年寒假,爸爸帶我們全家到海南旅遊,在這趟旅遊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地點就是海南的**海岸。

之所以我覺得**海岸會讓我印象如此深刻,是因為整個海水跟沙灘被夕陽照的像是**般閃閃發光,我們在黃昏時到達,所以可以觀賞到一望無際的海岸線,被西下的夕陽染紅。當我看到這片景色時,我心裡感到非常驚訝!我從來沒看過這麼美麗的風景。

當我走在海灘上,腳陷入金黃色的沙子裡,細細的沙溫暖著我的腳。突然間一波浪打上來,又讓我覺得非常涼爽,完全忘了現在是夏天。海風吹來拂著我的面容,令人無比舒暢。

看著一波一波的海浪打上岸來,坐在沙灘上的我,閉著眼睛聽著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音,感覺像是打在我的身上。靜靜的享受這大自然的美。我從來不知道大自然是如此的美好,我想,我已經漸漸的喜歡上它了。

其實大自然的美無所不在,如天上雲的變化、閃電、悅耳動聽的鳥叫聲、綠油油的草地還有花草樹木,只要我們用心體會,一定感受的到。大自然總能為我們帶來無限的驚奇,它帶領著我們一起探索不一樣的知識與美景,因此我們應該好好保護​​、守護大自然,才能永遠欣賞到千變萬化的大自然之美。

作文我的寒假生活

在過去的十幾天中,我嘗試地過著乙個完美 精彩的假期。在這段時間裡,我不僅產生對籃球的興趣,在表哥地幫助下,我還認真地去了解它,去練習它。我可以看到這項運動可以為我帶來更好的體魄,還可以幫助我在球場上尋找和認識更多的朋友,我希望如此。同時在這段時光中,我閱讀了更多了書籍,思想方面有了乙個大的飛躍。同時...

快樂的寒假作文

今天,我受邀冒著大雪,帶著寒假好心情,前往同學家 mdash 孫策家參加同學聚會。期間有幾件有趣的事兒,想與哥們兒分享一番 no.1一到他家,不用說的第一件事 搶電腦!可是,為什麼剛剛過了五六分鐘,電腦旁就沒人了呢?放眼一望,呀,快搶美味的肯德基啊!真好吃 no.2 叮咚,叮咚 一陣敲門聲。孫策立刻...

關於寒假生活的作文 寒假生活

哇,今天吃的好飽啊。呃 軒轅摸著圓溜溜的肚子說。你還好意思說,我們吃的都比你少。特別是在烤土豆的時候,此物只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品 的土豆很多都被你搶走了。我們一起打死他。我 招惹大小姐您們呢?簡直是明知故問,姐妹們打死他。啊 一陣刺耳的聲音傳了出來。第二天,按照原來的樣子,去野餐。因為軒轅昨天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