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寒假趣事的作文

2021-08-21 02:18:29 字數 749 閱讀 5344

寫寒假趣事的作文:吃餃子

每當我看到人們過春節那喜洋洋的**和節目時,我都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今年初五我幹的一件「傻事」。

初五晚上,我們吃餃子送年。爸爸在吃第乙個餃子時,只聽見「咯噔」一聲,第乙個錢被爸爸吃著了,他露出了得意地笑容。這時,媽媽也學著爸爸的樣子說:

「你猜這個餃子裡有沒有東西?」我想:媽媽一向愛開玩笑。

自信地說:「沒有!」結果第一塊糖又被媽媽吃著了。

現在就我還沒有吃著東西呢!我非常著急。最後,我吃了20個餃子,只吃出了3塊糖,媽媽吃了25個餃子,吃了4個錢,2塊糖,爸爸吃了30個餃子,吃出了2個錢,1塊糖和3個棗,現在只剩下了10個餃子,我不甘心落後想:

這10個餃子裡肯定有3個棗,雖然,我已經吃的很飽了,但還是抵不住棗餃子的**。我揉了揉肚子,不由自主的又吃了兩個餃子,可還是沒有吃到棗餃子。我看了看一向爭強好勝的爸爸和媽媽,他們悠閒的吃著別的菜,好像並不在乎我是否把剩下的3個棗吃出來。

我不管那麼多,又吃了5個餃子,還是沒有吃到棗餃子。我開始懷疑他們是不是已經把剩下的3個棗吃出來了?我看了看他們的「戰利品」沒有多呀?

就在這時他們不約而同的來夾這3個餃子,我看了他們的動作,想:這最後的3個棗,一定就在這三個餃子裡!我連忙拿起筷子夾起這三個餃子就往嘴裡送,一咬,怎麼乙個棗也沒有。

這時,爸爸笑著說:「廚房裡還有一盤餃子沒煮。」我跑到廚房一看,果然還有一盤餃子沒煮呢,我後悔不已。

恰好這3個棗就是不在這10個餃子裡。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我就會時刻提醒自己,無論幹什麼事都要考慮周到,不要盲目行事。

寒假趣事作文

寒假裡會發生很多有意義的事情,讓我們的寒假生活充實,快樂。在這寒假期間春節來臨之際,我和書法班的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龍潭為群眾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 免費為群眾寫揮春,這是又有趣又高興的一件事啊!那天,我們來到了預定的位置。我們先把原先借人家的桌子擺好,然後鋪上報紙,之後把文房四寶 筆 墨 紙 ...

寒假來了作文寒假趣事

在寒假裡發生了許多事有難過的 開心的 有趣的 不過,我的最開心寒假趣事 教堂妹溜冰。大年初二上午,我們吃完早飯就穿上各自的溜冰鞋去溜冰,連五歲半的堂妹也有一雙好看的伸縮溜冰鞋。我的溜冰鞋是牛筋的,粉色的,溜起來會閃閃發光 姐姐的也是牛筋的,藍色的,溜起來只有後輪會發光 表妹的是塑料輪子,紫色的,不會...

寫名字的趣事作文

精選作文 寫名字 的趣事 作文上午第三節課的時候,張老師別有用心地給我們布置了一道作業,要大家每人將全班50名同學的姓名全部寫出來,完成得最快最好的前10名有獎!這真是太容易了!還沒等老師說完,大夥兒就急不可待地下了筆。教室裡安靜極了,只聽見筆尖觸紙的沙沙聲。不一會兒,雪花似的紙片爭先恐後地飛到了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