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趣事小學作文

2023-02-13 10:09:03 字數 1145 閱讀 3243

寒假像乙個頑皮的孩子,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蹦蹦跳跳地溜去,可是寒假帶給我的玫瑰樣的趣事,卻將芳香永遠留在心間。

說起寒假趣事,最令我難以忘懷的就是那次科技館之旅。那天,爸爸媽媽帶者著我去濟南科技館遊玩。我懷著掩飾不住的興奮坐在車裡,看著窗外美不勝收的景色,看著一棵棵鬱鬱蔥蔥的松柏從窗邊劃過,我小小的心靈也被它磁石般吸引,插上翅膀在幻想的海洋遨遊。

經過兩個小時的「長途跋涉」,終於來到了科技館,我像乙隻歡樂的小鳥,滿心歡喜地拉著爸爸媽媽,一進科技館,我就忍不住大吃一驚。各種各樣奇形怪狀的儀器遍布各處,我情不自禁地張大了嘴巴,好奇地箭一般飛奔而去。映入眼簾的是乙個巨大的玻璃球,玻璃表面一乾二淨。

而更令我目瞪口呆的是,玻璃內部一團團電流在不停地翻騰著,猙獰著,遠遠看去,藍色的線條相互交錯,就像是魔鬼那張恐怖的扭曲的臉。我既好奇又害怕,只能站在球「十萬八千里外」看著。但是,那團電流彷彿有著奇妙魔力,心中興奮的力量翻騰起來,催促著我小心翼翼地伸出雙手,一咬牙一跺腳摸了上去。

手指接觸的瞬間,那團電流像充滿魔力的精靈,伸出紫色的小手與我相握。看著那憨態可掬紫色線條隨著我的手指四處走動,我忍不住驚訝地感慨:科學的力量真是偉大啊!

繼續向前走,我好奇地左顧右盼。忽然,乙個龐然大物出現在我眼前。走近一看,哦,原來是乙個巨大的自來水管。

源源不斷的清澈的水從管口湧出。可是,這麼普通的自來水管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呢?一條條疑惑不解的小蟲齊刷刷爬上我的心頭,我瞪大眼睛,仔細尋找自來水管的與眾不同之處。

經過一番刨根究底,終於,我發現這個自來水管根本就沒有源頭!這時,一塊介紹板赫然出現,原來,那源源流出的水並不是水,而是一根玻璃管,在燈的搖曳下,竟然起到了以假亂真的效果。我忍不住在驚訝之餘又對科技發展肅然起敬

轉了好一會兒,調皮的我又發現了「新大陸」。趁爸媽不注意,我偷偷溜去了乙個「密室」。伴隨著**,我像一條小魚,靈巧地向裡面游動。

那是一條「獨木橋」,數不勝數的彩色點點圍著它三百六十度轉來轉去。我好奇地踏上了獨木橋。誰知,如同漩渦般的彩色點點撲面而來,看著那些瘋狂轉動的點點,我眼花繚亂,一陣陣眩暈感在腦海中湧來,眼前的世界彷彿天翻地覆……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終於踉踉蹌蹌,跌跌撞撞地走了出來,眩暈感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但是意猶未盡的刺激感卻衝上心頭。

於是,我便盡興得走了好幾次才肯罷休。

當然,在我這次奇妙的科技館之旅中,還遇到了許許多多意想不到的儀器,他們像寒假裡的點睛一筆,為我的有趣寒假塗上了斑斕美麗的色彩。

寒假趣事作文

寒假裡會發生很多有意義的事情,讓我們的寒假生活充實,快樂。在這寒假期間春節來臨之際,我和書法班的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龍潭為群眾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 免費為群眾寫揮春,這是又有趣又高興的一件事啊!那天,我們來到了預定的位置。我們先把原先借人家的桌子擺好,然後鋪上報紙,之後把文房四寶 筆 墨 紙 ...

寒假來了作文寒假趣事

在寒假裡發生了許多事有難過的 開心的 有趣的 不過,我的最開心寒假趣事 教堂妹溜冰。大年初二上午,我們吃完早飯就穿上各自的溜冰鞋去溜冰,連五歲半的堂妹也有一雙好看的伸縮溜冰鞋。我的溜冰鞋是牛筋的,粉色的,溜起來會閃閃發光 姐姐的也是牛筋的,藍色的,溜起來只有後輪會發光 表妹的是塑料輪子,紫色的,不會...

寫寒假趣事的作文

寫寒假趣事的作文 吃餃子 每當我看到人們過春節那喜洋洋的 和節目時,我都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今年初五我幹的一件 傻事 初五晚上,我們吃餃子送年。爸爸在吃第乙個餃子時,只聽見 咯噔 一聲,第乙個錢被爸爸吃著了,他露出了得意地笑容。這時,媽媽也學著爸爸的樣子說 你猜這個餃子裡有沒有東西?我想 媽媽一向愛開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