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來了作文寒假趣事

2023-02-13 10:09:03 字數 872 閱讀 1244

在寒假裡發生了許多事有難過的、開心的、有趣的……不過,我的最開心寒假趣事——教堂妹溜冰。

大年初二上午,我們吃完早飯就穿上各自的溜冰鞋去溜冰,連五歲半的堂妹也有一雙好看的伸縮溜冰鞋。

我的溜冰鞋是牛筋的,粉色的,溜起來會閃閃發光;姐姐的也是牛筋的,藍色的,溜起來只有後輪會發光;表妹的是塑料輪子,紫色的,不會發光。

當我、表妹和姐姐剛剛開溜,卻發現堂妹一動也不動,姐姐和表妹猜你不會是害怕吧?堂妹搖了搖頭,我猜你不會是不會溜冰吧?堂妹點了點頭,說這雙伸縮溜冰鞋是你們沒來之前的一天我奶奶給我的新年禮物。

我們點了點頭,異口同聲地說既然你不會那我們來教你,好嗎?好哇!堂妹拍著小手開心地說。

說幹就幹,我們先找了一段車很少,又很平坦的半坡路。

我先給堂妹演示了一遍,然後再手把手地教她。

我叫堂妹微微地彎下腰,可堂妹要麼就是彎地太下,要麼就是彎地太上。

姐姐又給堂妹演示了一遍,然後再讓她試,第二次,堂妹一下子就學會了彎腰。

可等堂妹挺直了背,一不小心分了神,腿就不停地發抖,我見到堂妹這麼害怕,就邊豎起大母指,邊說堂妹,你不能這樣半途而廢,你只有自己克服自己的困難才能取得成功,姐姐相信妹妹一定可以的。

堂妹在我們的鼓勵和幫助下,漸漸溜地越來越快,越來越平穩。

我又教堂妹如何劈八字腿。

我先劈了一次給堂妹看,堂妹一劈,卻沒想劈得太用力,結果劈成了一字,這下子可把堂妹給疼哭了,無論姐姐和表妹怎麼安慰堂妹,可她就是不停。

我在她耳邊說你再哭的話那就不要學了。

這句話還真靈,堂妹立馬就不哭了,開始練習,沒過幾分鐘,堂妹就練會了。

我又開始教堂妹如何滑才不會摔跤。

我先滑了一下給堂妹看,卻忘記了下面是個坡,結果一不留神就溜了下去,不料溜冰鞋的前輪被乙個小石子磕了一下,我沒有把握好平衡就摔進了旁邊的草堆裡。

寒假趣事作文

寒假裡會發生很多有意義的事情,讓我們的寒假生活充實,快樂。在這寒假期間春節來臨之際,我和書法班的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龍潭為群眾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 免費為群眾寫揮春,這是又有趣又高興的一件事啊!那天,我們來到了預定的位置。我們先把原先借人家的桌子擺好,然後鋪上報紙,之後把文房四寶 筆 墨 紙 ...

寒假趣事小學作文

寒假像乙個頑皮的孩子,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蹦蹦跳跳地溜去,可是寒假帶給我的玫瑰樣的趣事,卻將芳香永遠留在心間。說起寒假趣事,最令我難以忘懷的就是那次科技館之旅。那天,爸爸媽媽帶者著我去濟南科技館遊玩。我懷著掩飾不住的興奮坐在車裡,看著窗外美不勝收的景色,看著一棵棵鬱鬱蔥蔥的松柏從窗邊劃過,我小小的心靈...

寫寒假趣事的作文

寫寒假趣事的作文 吃餃子 每當我看到人們過春節那喜洋洋的 和節目時,我都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今年初五我幹的一件 傻事 初五晚上,我們吃餃子送年。爸爸在吃第乙個餃子時,只聽見 咯噔 一聲,第乙個錢被爸爸吃著了,他露出了得意地笑容。這時,媽媽也學著爸爸的樣子說 你猜這個餃子裡有沒有東西?我想 媽媽一向愛開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