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鬍子的故事

2021-08-21 02:21:18 字數 773 閱讀 9114

嗨!在領獎台上的是誰呀?哦,是加菲貓呀。

瞧!他一臉得意表情,眼裡放射出亮光。身上穿著一套西服,西服上還掛著乙個榮譽勳章。

原來加菲貓在捕鼠賽中以十分鐘抓住十隻老鼠的好成績,得到了「捕鼠王」的稱號和勳章。

這個訊息傳遍了整個森林。鼠國的老鼠們知道了,頓時像炸開了鍋,群情激憤。各處掛滿了**「捕鼠王」的條幅。

有的老鼠暴跳如雷,上躥下跳。有的老鼠怒髮衝冠,身上的毛像鋼針似的豎了起來,別人還以為是刺蝟呢!還有的咬牙切齒,恨不得把加菲貓給吃了。

鼠國大王下了命令,徵求很有智慧型的老鼠的辦法。乙隻小老鼠向國王獻妙計了:「大王,我聽說貓能抓我們的法寶之一是鬍子,只要我們用脫髮劑讓他鬍子掉落,我們就安全啦!

」國王趕快命令手下去買效果最強的脫髮劑,並趁機給他抹上。於是,幾隻老鼠拿著脫髮劑來到了加菲貓的家裡。只見加菲貓正在打扮,還在嘆氣:

「唉,**真不好,怎麼就沒有好的護膚品呢?」說完,就去睡覺了。老鼠們擰開加菲貓鬍子保養膏的蓋子,將脫髮劑倒了半杯進去,然後放回原處,躲在櫃子後面偷看。

乙隻老鼠心裡想:「哈哈,沒了鬍子就抓不了我們。」3個小時過去了,加菲貓來打扮了。

他抹了點保養膏,塗在鬍子上,剛想照鏡子,可他的鬍子一根接著一根全掉了下來。加菲貓一看,呆住了,然後大哭了起來。幾隻老鼠見大功告成,趕緊回去報告了。

沒了鬍子的加菲貓,乙隻老鼠都抓不到了。同伴們都笑話他,主人不要他了,往日的榮譽都沒了。加菲貓並沒有消沉,反而更加怒努力地使鬍子復生。

他通過生髮劑鬍子又長出來。他一下子就抓了五十幾隻老鼠。

加菲貓又恢復了以往的樣子,奪回了榮譽,又成了森林裡的焦點。

給貓「剪鬍子」

給貓 剪鬍子 河北省玉田縣開發區小學張凱悅每當我看到貓,就會想起童年生活中的一件傻事。四年前發生在寒假裡的一天,爸爸和媽媽都去上班了。家裡只剩下我和小貓咪咪在一起玩兒。我看見咪咪鬍子很長,吃東西時很礙事,我就決定想辦法來幫幫它。我眼珠子骨碌轉,想出個 餿 主意來 給貓 剪鬍子 我連忙找來剪刀,抱來咪...

貓和狗的故事

一位老太太養了乙隻大花貓和乙隻大黃狗,老太太對他們都疼愛極了。大花貓能抓老鼠,為老太太麥子和大公尺,大黃狗能夠給老太太作伴和看家護院保護老太太。大花貓每和天主人睡在一起,的大多數的時間都倚在主人的身邊呼呼大睡,只有在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它才出去看一看主人的糧倉是否有小老鼠在活動。所以主人經常有什麼好...

我和貓的故事

一天,我上課外班回來,看見家裡多了乙隻貓,我聽奶奶說是爸爸同事送來的,小貓的到來,開始了我和它的一段故事。這只貓看起來像乙個花皮球,那短短的脖子 圓圓的腦袋,加上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閃爍著有神的目光,還有一對三角形的耳朵高高的聳立在腦袋兩邊,彷彿在隨時聆聽著四周的動靜,它那圓圓的身後拖著一條黑白相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