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趣事作文

2021-08-21 02:17:24 字數 1837 閱讀 6661

今天老師布置乙個任務,讓我們製作乙個有技術含量的小製作。在一周內交上。我可是第一次碰這種東西。

我想了又想不知道做什麼,我只好從電腦上搜搜,可裡面都是高難度的,我都不會!我看到乙個網頁,裡面有製作手電筒的。但我在電學這方面不懂。

我只好去問爺爺。

爺爺讓我拿乙個電池、一根電線、乙個燈。我真搞不懂他在幹什麼。我翻箱倒櫃,終於找出來了。

爺爺對我說:「現在見證奇蹟的時候馬上就要到來了。」爺爺先把電線拴在燈上,然後把燈放在電池的一頭,再把另一頭電線放在另一邊。

這樣,等就亮了。「哇,好神奇啊!」我驚奇地叫到。

爺爺對我說:「其實這沒什麼,只要你認真觀察身邊的每件事物,就會有發現。」

我知道了怎樣使燈泡亮了,但手電筒的下一步怎樣做,我真的是絞盡腦汁。在接下來的三天,我都在想這個問題。可還是白費勁。

爺爺說:「沒關係,只要努力了就行。」我知道爺爺在鼓勵我。

但我確實想不出來了。我只好退縮了。我做了乙個比較簡單的乙個東西,交給了老師。

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因為我遇到困難退縮了。

我雖然沒有成功,但從裡面學到了知識:怎樣才能導電。這次活動對我有很大的啟發。

班級趣事作文(二)

一天早晨上小早讀,老師還沒有到。我們都在讀書,唯有杜大慶沒有讀書,原來他在修理自己的筆。他的筆昨天還好好的,可是今天不知道怎麼就不出水了。

他就開始修,一會兒這樣修,一會兒那樣修,可是到頭來還是沒有修好。他也不放棄,繼續修理,又過了幾分鐘,終於把它修好了。杜大慶把筆修好後就轉過身來向組長任富杰背書,任富杰看見杜大慶的樣子後就大叫起來:

「妖怪呀,救命呀!」

我們聽到了叫聲就望向任富杰,卻又聽見任富杰在哈哈笑,原來杜大慶的臉上、嘴唇上、鼻子上還有衣服上全都是綠色的筆水。難怪任富杰先驚叫後大笑呢!

此時的杜大慶一臉迷茫,問:「你們笑什麼呢?」

這時李輝也看見了,哈哈大笑著說:「杜大慶的臉變成綠色的了!」李輝說完還是大笑不止,杜大慶聽到後急忙說:

「在哪?在哪呢?」他的手一直摸著他的臉,這樣以來,本來臉上只有一點,現在弄得滿臉都是,引得大家又是一陣哄笑。

「綠臉怪」這時一位同學說,大家又笑起來,惹得杜大慶也笑起來了。任富杰笑著說:「你什麼時候把臉上的顏色弄掉了我們就不叫你綠臉怪了。

」急得杜大慶一溜煙地跑出去洗臉去了,大家又是一陣大笑。

班級趣事作文(三)

上課鈴已經響了兩分鐘,歷史老師還沒有到教室。到教導處「打探軍情」的科代表很快氣喘吁吁地回來,並面帶興奮地說:「歷史老師參加比賽暫時回不來,這節課自習!

」剎那間,同學們歡呼雀躍。瞧,科代表剛宣布了自習的訊息,就有同學蠢蠢欲動起來。坐在最後一排的小a旁若無人地嚼起了奶糖,還露出一臉陶醉的神情,引來周圍的同學一陣哄笑。

他倒毫無悔意,眯著眼睛,一臉的》幸福。真是「知足者常樂」啊!

一節課的自習,同學們當然不會白費,我身後的幾位正在開辯論大會,辯論的主題是:誰最笨。事件的開端**於對「武學經典」同步導學的一則「心法」。

「你這一題設了這麼多未知數,怎樣求啊?」「當然有辦法啊!笨蛋!

」「你才笨哪!」於是,一場舌戰開始了。他們的唾沫四處飛濺,吵得沸沸揚揚。

後面是熱熱鬧鬧,而前面的同學又怎會耐得住寂寞?於是,從教室前面傳來悠揚的歌聲……

突然,教室靜了下來,原來是一位老師神情嚴肅地站在前門,全班同學迅速「變臉」開始埋頭苦讀。可老師走了不久,笑聲,歌聲,吵鬧聲又再次死灰復燃……

「歷史老師回來了!」一位坐在門邊的同學發出警告,於是,全班同學以0.01秒的速度收起那些零食、漫畫。

有的同學拿出歷史書或課本翻閱,還有的同學拿出練習冊,緊皺眉頭不停地「苦思」。歷史老師看著班裡面「刻苦」而安靜的同學,欣慰地說:「你們班這次紀律不錯!

」我們相視而笑。

唉,老師不在的時候……

>這就是我們04級8班的「特點」,哎,沒辦法拉……

班級趣事作文

班級趣事作文 一 今天老師布置乙個任務,讓我們製作乙個有技術含量的小製作。在一周內交上。我可是第一次碰這種東西。我想了又想不知道做什麼,我只好從電腦上搜搜,可裡面都是高難度的,我都不會!我看到乙個頁,裡面有製作手電筒的。但我在電學這方面不懂。我只好去問爺爺。爺爺讓我拿乙個電池 一根電線 乙個燈。我真...

小學班級趣事作文

小學班級趣事作文 一 班級中的事五花八門,千奇百怪,有酸有苦,有甜有辣,每天都在上演著一幕幕話劇 瞧,今天也不例外,男主角是下課調皮搗蛋的王勝。叮鈴鈴 討厭的上課鈴如催命鬼一般叫了起來,同學們無奈地走進教室,還回味著課間十分鐘的快樂時光。同學們靜坐在位子上等待老師,唯有王勝念念有詞 一 二 三 十。...

一件班級趣事作文

自從上了中學,一年中許多節日,都沒有了 色彩 沒有了樂趣。所以,當四月一日來臨的時候,我們班的一些 不法分子 開始了他們的計畫。他們先把門虛掩著,在上面放了乙個軟排球,然後再每人的桌子底下放一小片西瓜皮。做完了這些,他們便悄悄的躲在門後,等待著有人 上鉤 我是今天的值日生,來得特別早,在路上,我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