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班級趣事作文

2023-02-13 09:57:04 字數 2841 閱讀 9208

自從上了中學,一年中許多節日,都沒有了「色彩」,沒有了樂趣。

所以,當四月一日來臨的時候,我們班的一些「不法分子」開始了他們的計畫。他們先把門虛掩著,在上面放了乙個軟排球,然後再每人的桌子底下放一小片西瓜皮。做完了這些,他們便悄悄的躲在門後,等待著有人「上鉤」。

我是今天的值日生,來得特別早,在路上,我想到了今天是愚人節,於是加快腳步,準備前去整人。到了班門口,我一眼就看見虛掩的門上有乙個球,心想:原來有人「捷足先登」了,看我怎麼整他們,嘿嘿……我悄悄地走上前去,抓住們把手,使勁一拉,只聽裡面傳出「哎呀,疼死了!

」的呻吟,我在外面一邊笑一邊說:「活該,自己種的惡果,自己吃!」說完,一推門,驕傲地走向我的座位,這時,我才發現,原來還有「機關」。

天!幸好我眼尖。

忽然好麵傳出一陣「哇呀呀,拿命來!」的慘叫,轉頭一看,不好,我班的「四大天王」乙個個捂著腦袋來找我「算賬」了,唉~三十六計,走為上計。

眼看就要追上了,我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撿了幾片西瓜皮,閉著眼睛往後一扔,「哎呀」聲又傳來了,原來,他們都踩中了我的「地雷」,「哈哈哈哈……」我笑得上氣不接下氣,他們乙個個從地上爬起,雙手抱拳,說:「女俠,我們服了,不服不行吶!你饒了我們吧!

等會,你只要做你自己的事就行了!」「行!」我爽快地答應了。

到了上早讀課時,我環顧了一下四周,大家都捂著腦袋。哈,大家都中了「碰頭彩」!可是,那「四大天王」也高興不起來!

今天真是好有趣哦!真的感謝這個愚人節。

▲  班級趣事作文二】

我現在六年級了,回想和同學們在一起的時光,令我難忘的一件事是...

今天,白老師組織了乙個活動---花樣跑"!

規則很簡單:分成四組,每個人先在起點踢五個毽子,再跑向終點。哪一隊先跑完就贏了!

我和葛嘵雲還有幾個同學在終點手拉手做了一條「終點線」。

激烈的比賽開始了!

首先上場的是楊欣雨。只見她一腳下去,把毽子踢成了「三毛」,逗得同學哈哈大笑!沒想到她這麼用力...哎,可憐的毽子啊!~

然後是曹嶽.他在起點快速的踢了兩個毽子,向終點奔去。只見他扭著屁股,可真像乙隻橫衝直闖的螃蟹!

何怡凡在起點踢毽子時,可真累——只見她踢乙個,掉乙個,撿乙個,踢乙個,掉乙個,撿乙個...真讓人想幫他一把!終於開始跑了,可怎麼也跑不快,好像她天生就特別愛臭美似的,怕跑快了會破壞他的淑女形象!

追後讓無門來看看馬嘉晨和李昊的表現吧!

馬嘉晨在跑時乙個手在腰前,乙個手再腰後,到終點還「籲——」的一聲,意思不用我說就知道吧?——沒錯!就是「剎車」!明顯就是他發明的「馬式」(馬氏)跑法嘛!

李昊可真是乙個「馬大哈」!他在踢毽子時,居然把毽子踢到身後,自己卻不知道在哪,最後還是同學告訴他的!

同學們的笑聲在操場上迴盪...

「鈴---下課了!同學們該回教室了,我們這一條"終點線"也該"下崗了"!

▲  班級趣事作文三】

「曾經那互不相識的我們,鬼使神差的命運把我們系在了一起,組建了乙個溫馨而又快樂的大家庭」。在這大家庭裡面,我們度過的每一天都充滿了色彩。讓我來帶你們去看看我們的大家庭——7⑨班。

▲  鏡頭一:

早讀課到了,同學們都哀哀嘆氣。「唉!要是英語早讀不上該多好啊,唉!

」這是誰在嘆氣?噢,原來是我們班最討厭英語的陳**啊!我曰:

「沒關係,這節早讀由我來帶領大家讀英語也!」「請同學們把音標紙拿出來。」/a/ ready go!

」下面一片混亂……「stop!」氣死我也!唉,沒辦法,誰讓我是英語課代表呢?

「/a/ ready go!」誰知下面有人讀起a o e來了!我的個天哪!

唉,沒辦法,只好去搬救兵——英語老師。

▲  鏡頭二:

課間十分鐘時,作業n多,我們大多數人都在埋頭苦寫。沒辦法呀,都快期中考試了,作業能不多嘛!突然,乙個粉筆頭砸在我的頭上。

「誰呀?」本來作業都那麼多還趁火澆油。我猛地一抬頭,有乙個粉筆頭向我砸來。

怎麼又是那個討厭鬼——陳**。真是欺人太甚,可惡至極!我把我的淑女形象一拋腦後。

「陳**,你給我站住。」我一把抓住他,給他一拳。」看他還敢不敢。

《純屬誇張》我坐在座位上繼續埋頭苦幹。

▲  鏡頭三:

數學老師正在黑板上寫練習題,同學們踴躍舉手 ,可上去的兩位不理想。老師問:「有沒有第三者願意試試?

」同學們的手全都放下了。老師糊塗了,剛剛那麼踴躍怎麼現在全放下了?原來大家都不想做第三者啊,呵呵!

▲  鏡頭四:

班主任說我們不能吃棒棒糖,可有些人卻偷偷吃。一天中午,陳**和王**正叼著棒棒糖悠閒地走進教室,可沒想到被老師逮個正著。

老師說:「嘴巴裡吃什麼呢?」「沒、沒、我、我們沒吃什麼……」真的,還不給我吐出來!」「明天你們一人給全班同學帶40個。」呵呵,我們有零食吃了!全班歡呼!

我愛我的大家庭,乙個可愛的大家庭!

▲  班級趣事作文四】

我們班級就像乙個動物園一樣,裡面有美國的猴子(支一帆)、波絲貓(郭思聰)、唐老鴉(唐悅瑩)、黃魚(黃雨珂)、海龜(祁海濤)……

每乙個人都有不同的克星,不同的冤家。

▲  下課

「支一帆,你給我過來!」唐悅瑩大聲叫道。支一帆東躲**,可還是被唐悅瑩找到了。「猴子!你死定了!」啊!可憐的支一帆啊,鬼哭狼嚎又開始了。

▲  上課

如果說下課支一帆是幸運的,因為只有十分鐘,那上課,支一帆就死悄悄了。

支一帆由於不小心打了一下唐悅瑩。唉!唐悅瑩的掐大腿功又要開始了。

▲  放學

馬上就要放學了,他們的最後一戰就要開始了。「支一帆,你在幹什麼!」「沒……沒有幹……幹什麼。」「說不說?如果你不說的話,那你今天就慘了!」

啊!!!支一帆,可憐啊!快放學了還要再被唐悅瑩揍一頓。唉!猴子命苦啊!

這只不過是班級趣事中的一小段內容,還有許多冤家,比如說:陳愷怡——陳必導,支一帆——唐悅瑩、楊珂沁、屠樂怡、周卓萍,唐悅瑩——王均傑,李路正——金夢嬌……就因為有了這些冤家,我們班才可以趣事不斷!

小學生作文一件趣事

一件趣事 我的身邊有很多趣事,但讓我一想起來就笑個不停的恐怕只有給表妹洗澡那次了。事情是這樣的 乙個星期天,我和媽媽去姥姥家玩,到了之後,剛剛碰到舅媽要給表妹洗澡,便要我也去。就這樣,我 舅媽 姥姥和表妹便去了游泳館。到了游泳館,把車停好,我們便進去了。二樓就是洗澡間。只見舅媽把表妹的衣服脫了,工作...

寒假裡的一件趣事 作文

這個寒假裡,我經歷了一些有趣的事,其中我認為最有趣的就是擺攤。為了小攤生意興隆,我選購了既便宜又實用,還美觀的文具用品,又準備一塊布,來擺放要賣的商品 少許零錢,方便找零,然後就興致勃勃地來到目的地 惠山森林公園的石階旁。石階兩旁已經有很多攤販,有賣玩具的,有賣菜的。有賣小吃的。像我這樣賣文具的,只...

一件小事作文

下課後,每人把錢交給數學課代表!說完後轉身走出了教室。琪琪!我轉向我的同桌兼死黨的李若琪,老師說要交什麼錢啊?你不知道嗎?她回答道,老師昨天說讓明天每人交30元錢報名費,參加 走美 你忘帶錢了嗎?我點了點頭,算是回答。我沒帶錢,現在上哪找錢?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怎麼會想都想不起來師說讓今天帶錢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