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之間的趣事作文

2023-02-13 09:57:03 字數 1936 閱讀 9770

第1篇:同學之間

在同學之間有許多的美好的關愛,下面我舉個在學校發生的故事:

今天陽光燦爛,我們正在操場上上體育課,課目是要比賽跑步,我們站在起跑線上等待著老師發號命令,突然間,老師說:「預備!跑!

」我們立即像發出去的箭的一樣衝出了起跑線,我跑呀跑呀,突然不小心踩到了一塊香蕉皮摔了一下,雙手像打敗仗的士兵趴在地上,說時快就快,手掌流出了鮮紅的血液。腦子裡想:這下完了。

小剛看見了,放慢了腳步快速走過來,把我扶起來,小心地把我的雙手放到他的肩膀上,堅難地站起來,剛走了一步又重重的摔了一跤。我輕聲地對著他的說:「算了吧,你不用管我,就讓我躺在這兒吧!

」。小剛堅定的說:「不行,我們是同學,我一定要把你背到醫務室。

」他又再一次的把我背起來。也不知過了多久,他終於把我背到了醫務室,他輕輕的敲開醫務室的門,一五一十把事情的經過說給醫務老師聽,醫務老師給我做了包紮。醫務老師誇獎小剛做得很對,是個好孩子。

小剛紅著臉笑著說:「同學之間,這點小事是應該的。」這次小剛也沒有得到比賽的名次,我很內疚。

同學之間要友愛,發生困難相互幫助。這才算得上是真正的同學。

第2篇:我和同學之間的矛盾

記得在我四年級的時候,我和我的同桌,曾經發生過一次矛盾。

那天上午第一節課,我正在認認真真的寫作業,我的同桌他就閒的沒事幹了,他想了乙個壞主意,於是他就偷偷摸摸地把我的鉛筆盒給藏起來,過了一會我的字寫錯了,我正在找橡皮,我往抽屜一看,呀!我的鉛筆盒咋不見了?

正當我非常焦急的時候,我看到同桌不由地在旁邊笑了起來,我想會不會是他偷了我的鉛筆盒?

我對他說:「你能夠看看你的抽屜嗎?」他頓時緊張了起來,看他的表情就知到一定是他,我偏和他大吵了起來。

他的臉漲得比紅蘋果還紅,滿眼充滿了怒火,雙手握的緊緊的,怒火擠出的皺紋,看似凶神惡煞,活象一頭發怒的小獅子,似乎恨不得一口把我給吞了,我害怕極了,事後,我跟他道了歉,他也跟我道了歉,我們兩個和好如初了。

這件事讓我知道了同學之間要和平共處,有困難時要互相幫助。

第3篇:同學之間

三年的學習生活,我和班裡的同學走過了陌生到熟習,又從相處中產生友誼的過程。今天我就說說我和李梓奕同學之間相處的一些事情。

我和李梓奕從一年級到現在一直是同班同學。他在班裡各方面都很優秀,很值得我學習。他為人誠實善良,樂於助人,常常幫助同學解決問題。我在學習上就得過他的多次幫助。

我記得有一次,正在課間裡作數學卷子,有些地方我就是絞盡腦汁也不會做,急得直撓頭。他過來說:「我幫你看看吧」,他接過卷子思考了一下說:

「你可以把這道題分解開來做,然後再這樣做」,當時我並沒有理解他的方法。他就不厭其煩的耐心教我,直到我明白為止。像李梓奕這樣樂於助人的例子還有很多呢!

在班裡的同學中,我很敬重李梓奕為人,他不工於心計,善良純樸。他不花言巧語,誠實可靠。李梓奕平時尊師重友,很善待自已的同學和幫助同學。

能在他的幫助下,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肯定會在各方面前進一大步的。

第4篇:同學之間的友誼

在同學們的眼中既然當班長就必須是完美的,是優秀的。可是現實生活中的我卻並不是完美無暇的。我愛鬧也愛玩,可能是因為這一「特長」而被選做當班長,同時同學們也推選了另乙個班長——秦陽陽。

說實話我對她並不了解,上小學時也沒有說過話,我們之間沒有任何友誼做基礎,於是一班二長的日子就開始了,不知道為什麼同學們總是把我們相比較。

起初的我並不在乎同學間的議論,慢慢的可能是因為嫉妒心的作用,我越來越在乎這種**。我天生的性格就是爭強好勝慢慢在這環境中凸顯了自我,我也會和她比,比任何事。

其實早在我和同學之間的矛盾激發時,我就想辭去班長一職,因為我覺得我不配,可是老師駁回了我的請求還和我說了這樣的一句話:「既然你選擇了當,那麼你就得做好它不是嗎?既然你為這個班付出了你的心血,那為什麼不繼續下去呢?

既然你熱愛這份工作,那你為什麼還要放棄?這樣做你認為你對得起任何乙個人嗎?」老師的這句話深深的印在我的心底,從那以後我便暗暗發誓:

不管明天將會有怎樣的困難,我都不會放棄七年二班!不會放棄所有的同學!我為我的誓言而默默的努力著,默默忍受著發生的所有的一切!

同學之間作文

上課時,老師那麼溫柔的語言在我耳旁飛揚,同學那麼可愛的笑臉在我眼前劃過 如清風,如雨露,在我心中化做了一場春雨 下課時,同學之間充滿了歡聲笑語,幼稚 可笑,但卻快樂。六年了,我們就呀離別,六年了,我們之間的恩恩怨怨,全部都成為了不解之緣 千言萬語,說也說不盡,化成一句 同學,我愛你,永遠也忘不了你啊...

同學之間作文

篇一 同學之間作文三年的學習生活中,我發現我們同學之間深厚的友誼是從一點一滴的小事裡結成的。一天,陳奕帆同學來我家玩,我提議 我們一起打羽毛球吧!好!我的提議得到了他熱烈響應。於是,我們拿起球和球拍到樓下開始打了起來,一時間,只見羽毛球在空中飛來飛去,我倆打得熱火朝天,汗流浹背。正在這時,他乙個 殺...

同學之間的那些事

珠暉區湖東小學五年級肖凱雯 我和伍泓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們的家也離得很近,所以我們常常在一起寫作業,玩耍。記得有一次,我和伍泓在一起寫語文家庭作業,寫著寫著,她突然寫錯了乙個字,就忙去找改正紙來修改,可翻遍了書包的每乙個角落,都不見改正紙的蹤影,於是便問我 你看見了我的改正紙了嗎?我心想 伍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