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日記 愚人節趣事

2023-02-13 09:57:02 字數 656 閱讀 8675

今天,我剛一起床,老媽便喊:「昊昊,都幾點了?你怎麼才起床,馬上要上早讀了!

」,我一聽,哎呀呀呀呀呀,遭了今天可是「老班」(對一班之長的簡稱)負責早讀,那個「魔鬼女俠」可厲害了,要是遲到,他肯定要罵死我也,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迅速起床疊被,洗漱完畢,就到飯桌面前了,老媽哈哈大笑,這時,我才想起今天是愚人節,我昨天還說要謹慎一點,不要被人騙呢!哎!真不愧是「姜還是老的辣」。

到了學校,那愚人的趣事就更多了,「老羅,你的籃球掉到樓底下去了!」老段一本真經的說,老羅急忙跑了下去,可是沒找到球,帶著疑惑的神情走上來問:「在**?

我怎麼沒看見?」這時老段說:「愚人節快樂!

」老羅笑了起來,「哎你的帽子上有什麼東西?」蔡佳很認真的對王靜說。「什麼東西?

」王靜摘下帽子不停地找著,蔡佳奶聲奶氣的說:「愚人節快樂!」我們大家都笑了,王靜也笑了,只不過,她的笑是苦澀的。

還有人騙到老師頭上的,那是誰,當然是我了,「老師,等一等,你衣服上爬的是什麼?」老師趕快讓同學看一看,我卻哈哈大笑,說:「老師,愚人節快樂。

」老師笑了,說:「祝你們也快樂,宣傳板上還說愚人節下午不上課呢!」其他人開心極了,跳的跳,笑的笑,還是我聰明,說:

「老師,你別騙人了,愚人節根本不放假!」老師笑著說:「還是你鬼機靈!

」今天的愚人節過得很快樂,真希望天天都過愚人節!

三年級:快樂家

朋友的愚人節趣事

一我有一閨密,39歲,喪偶多年,只為一兩小無猜的有婦之夫不肯再嫁,心甘情願地做他的紅顏知己兼情人。我與其它閨密苦勸無果,只有順其自然。昨夜打來 語調彷徨無助 我好象。欲言又止。我急 怎麼了?你明天陪我去下醫院好嗎?倒底怎麼了?想急死我是不是!我好象。不對勁。哪不對勁?我可能懷孕了。該死!明天早晨我陪...

愚人節裡的趣事

有些趣事,至今想起,仍讓人樂不可支。記得 那天是愚人節,我仰望天空,靜靜地享受著這浩瀚的星空帶給我的寧靜與美好 正看得入神,忽然 鈴聲響起,我急忙從陽台走向客廳,一把抓起 大吼 誰,誰呀!煩人不煩人呀!人家正在看星星呢,聽說今晚的星宿會有不一樣的變化 我稀里糊塗地說了一大堆,對方才開始說話。我的大 ...

小學生寒假趣事日記

寒假趣事 打電玩 三 3 班 黃磊 寒假裡的一天,媽媽獎勵我認真完成寒假作業,就帶我去 湯姆熊 電玩城 痛快 一次!一到四樓,我和哥哥迫不及待地去買幣。一進電玩城,哇 好多人啊,大家都在興高采烈地打遊戲,真是熱鬧!我和哥哥也趕快挑選自己喜歡的遊戲,我們在電玩城裡 東奔西跑 一會兒就玩了 捕魚達人,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