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趣事作文

2021-03-04 00:26:35 字數 776 閱讀 4170

每天發生的趣事像五彩斑斕的夢,像玲瓏剔透的珍珠,使人留戀,使人嚮往。星期日,對於我——這個愛睡覺的懶貓來說簡直是天賜良機。

王梓璘,都九點了,還不起床?媽媽的喇叭又開動了。我揉了揉惺松的睡眼,說:

「今天是星期日,幹嘛要吵醒我?」老爸湊過來:「想不想殺一盤?

「我一聽,乙個鯉魚打挺跳了起來:「來就來,我才不怕你呢!」我們擺好棋盤。

爸爸的「炮」第乙個衝鋒陷陣,開進了我的地盤,緊接著站在「兵」的後面,我沉重應戰,兵來將擋,一會兒工夫,爸爸就著急起來,只見他不住地拍著大腿,「哎呀呀,我今天怎麼如此冒失?氣死我了!」爸爸思索著,將另乙個「炮」開到了「象」的位置上,射出一枚炮彈,將我的「象」打得狼狽不堪,逃出沙場。

我怎麼也這麼大意,眼看我的「車」也要「命喪黃泉」了,我心裡想「可憐的『車』,你真命苦啊!還沒立戰功呢,就要去見『閻王』了哎,

真對不住你,我一定為你報仇!」快呀!爸爸得意的催我,喲,你別高興得太早,咱們騎驢看劇本——走著瞧!

我命令「將軍」向前挪動一步,「哈哈,你輸定了!」我大聲疾呼,爸爸看了看棋盤上的陣勢,像瀉了氣的皮球,軟綿綿地趴在桌子上。我立刻給爸爸打氣:

「不要洩氣嘛,勝敗乃兵家常事,別以為輸給乙個黃毛丫頭毫無光彩哦!」聽後,爸爸立刻挺直了腰桿瞪著金魚眼,堅決地說:「看我怎樣收拾你!

」然後乙個又乙個向我這邊進攻,我也不甘示弱。由於爸爸手下大將死傷無數,剩下的盡是些老弱殘兵,最終因寡不敵眾而被我逼上絕路----「我贏了!我贏了!

我旗開得勝,激動至極,恨不得將這訊息告訴全世界!

大師們,是吃『車』還是吃雞呀?媽媽雙手叉腰怒氣沖沖地說。我沉浸在勝利中。

家庭趣事作文

范文一家是乙個避風的港灣,為我遮風擋雨 家是乙個快樂的遊樂場,為我增加快樂 家是乙個高大的地堡,為我守住防線 家是乙個溫馨的豬圈,為我提供營養 那是乙個多有氣氛的夜晚,我們家準備了乙個有趣又快樂的燈謎大比拼。評委是爺爺奶奶。我,爸爸,媽媽則是參賽選手。砰 隨著奶奶一聲拍打桌子的響聲,比賽漸漸拉開了序...

XX年小學生家庭趣事作文評語

這篇文章作者通過寫暑假裡媽媽 辭職 做飯一事,不僅寫出了媽媽的辛苦,同時也寫出了媽媽對 我 挑食的機智應對對策。敘事條理清晰,語言通順,表達了作者對媽媽的愛的理解。作者通過對具體事例的描述,讓我們感受到了家庭的快樂。我們在遊戲過程人物的語言 動作 心理等描寫,突出了當時我們快樂緊張的氣氛。文章的結構...

校園趣事作文 校園趣事

大家認為學校的生活是枯燥乏味的,但仔細品味一下也有其精彩,這裡就說說我和同桌之間的事情吧 說句心裡話,我很討厭同桌,上課的時候,他好像要去參加野遊,總是準備了十分豐盛的方面食品,什麼速食麵 火腿腸 薯條 奶糖裝滿桌堂。他時常把吃完的包裝袋扔到我的椅子下面,我也時常因為這,跟他發生激烈的戰爭。這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