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趣事作文 校園趣事

2021-03-14 08:44:57 字數 506 閱讀 7672

大家認為學校的生活是枯燥乏味的,但仔細品味一下也有其精彩,這裡就說說我和同桌之間的事情吧!

說句心裡話,我很討厭同桌,上課的時候,他好像要去參加野遊,總是準備了十分豐盛的方面食品,什麼速食麵、火腿腸、薯條、奶糖裝滿桌堂。他時常把吃完的包裝袋扔到我的椅子下面,我也時常因為這,跟他發生激烈的戰爭。這不,一場戰爭又開始了。

你是豬呀,怎麼這樣髒,要不,怎麼會有這麼多的廢紙,還往我椅子下扔,你缺不缺德呀?你管個屁!他嘴裡罵罵咧咧,冒出一大串髒話。

我氣得火冒三丈,對他就是一頓猛打。他還還手,我更加生氣了,用乙隻腳踩住他的鞋,乙隻手掐著他的耳朵,另乙隻手左右開弓。他還真不要臉,跟別人說是我的錯。

於是我向別人借來一瓶開水,向他身上淋去,想給他洗個熱水浴,讓他清醒清醒。頓時,他成了落湯雞,只得甘拜下風。別人說,看我倆打仗,就像看一場免費電影,打嘴仗是看戲劇片,打手仗便是看武打片,有趣極了。

這次大型戰役結束了,我依然討厭他。我倆打仗次數很多,但是我和同學們友好相處的精彩故事更多。校園裡的生活快樂多於痛苦,我喜歡有趣的校園生活。

校園趣事作文

啊,多麼好玩的竹竿舞呀!在我們學校裡發生了很多高興的事,比如說運動會 打雪仗等等這都是在我們學校裡發生的。今天我就給你們講一講運動會和打雪仗的事情吧!我們開運動會的時候全體師生一起在學校裡舉行運動會。我們要舉行的有跳繩 跑步 擲壘球等等。我們在學校裡先是舉行了跑步,我們六年級最擅長的是跑步,所以我們...

校園趣事作文

每天發生的趣事像五彩斑斕的夢,想玲瓏剔透的珍珠,使人留戀,使人嚮往,在那似懂非懂的年紀裡,往往會發生很多趣事,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件發生在校園裡的事。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一件校園趣事發生在一節快樂 放鬆的體育課當中。在我們小學生心裡,體育課自由活動本是很快樂 有趣的,可是被我班的幾個小調皮蛋給攪黃了。怎...

校園趣事小學作文

校園趣事小學作文 一 童年是由純真,幼稚的故事串成的美麗珠鏈,在這串珠鏈中,有一件事。我至今還沒有忘記,那是發生在三年級時候的事。昨天晚上,下了一場中雨,持續到了今天早上。夏末秋初,氣候潮濕,正是適合蝸牛活動的季節。第四節課是體育課,我們在去操場的路上,經過花壇時看見了許多蝸牛爬到草地上了。趁老師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