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趣事作文

2021-08-21 02:08:09 字數 549 閱讀 6343

每年過暑假都會發生一些很有趣的事情。這趣事就像一顆顆珍珠,把它們串起來都能做成一根"快樂童年"的珍珠項鍊了。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到我的閨蜜——周冬豔家玩發生的一件事情……在周冬豔身上讓我學到很多。

因為她在家排行是老大,因此在暑假,燒飯這件事就由她獨攬了。於是我們就開始了一場開心的"廚房之旅"……

中午我們想吃煎荷包蛋。只見她"熟練地"嗑破開雞蛋殼,那蛋清和著蛋黃就迫不及待地往油鍋裡奔下,並發出噼里啪啦的油炸聲。這時只見她迅速地往油鍋裡的雞蛋上撒了點鹽,並把火關小,她把雞蛋左翻翻右翻翻,不一會兒,幾個香噴噴的荷包蛋就出爐了!

晚上,我們提議吃餛飩。周冬豔可是個包餛飩的熟手,而我就不一樣了,我還是第一次包餛飩。剛把餡兒放在餛飩皮上,一捏,那餡"刺溜"一下並以一道美麗的弧線向周冬豔稚嫩的臉上撲去。

我和周冬豔的弟弟妹妹見狀頓時哈哈大笑起來。周冬豔氣得順手拿起手裡的餡兒就往我臉上抹,這一動作使我們玩性大發。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抓起一大把餡砸向周冬豔,結果周冬豔見勢不妙,往地上一蹲,不偏不倚砸在了她弟弟的臉上,逗得我們笑的前俯後仰……

這件事雖然過去有段時間了,但想起來還記憶猶新!

暑假趣事作文

暑假趣事作文 快樂的暑假 發布 佚名時間 2011 8 10 17 56 00 京翰教育中心錄入 hong 人氣 215 文字 大小 經歷了殘酷的末考以 那種雨後見彩虹的感覺,真好!平時緊迫的學習生活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使我不得不放下那刀光劍影的 不能再做jay最瘋狂的fans。以前的死黨們大多都各奔...

暑假趣事作文

慢慢地傍晚最後一束光輝沒了,大地又變得安靜了。篇二 暑假趣事作文 太好了,又可以和餛飩零距離接觸了,它可是我家的 常客 暑假的一天,我剛吃完早餐,外婆就買回包餛飩用的豬肉 鮮蝦 紅蘿蔔 馬蹄 玉公尺,以及餛飩皮等材料。於是,歡快的 餛飩協奏曲 便響起來了!我和外婆一起把蝦的殼去掉。她老人家手一邊忙著...

暑假趣事作文 作文

作文開頭 暑假趣事上個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姐姐,還有爸爸的朋友,一起去了度假村。在那裡,我們度過了乙個愉快.本文 暑假趣事作文開頭大全 由小學生作文大全編輯老師整理發表,歡迎在下面發表你的看法。暑假趣事 上個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姐姐,還有爸爸的朋友,一起去了度假村。在那裡,我們度過了乙個愉快的假期!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