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小學暑假作文 暑假裡的趣事

2023-02-13 10:21:02 字數 702 閱讀 4445

小學暑假暑假裡的趣事

暑假是乙個五彩繽紛的假期,每乙個人都可能在暑假瀏覽了風景名勝,可能參加了有意義的活動,也可能吃了好吃的東西。在我的暑假中,最有趣的事是那次與媽媽上山遊玩。我記得那是八月份,我很早就起了床。

媽媽就告訴我今天她要出去玩,我打著好奇的心思跟著媽媽去了。在車上時,我竟然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到站了。媽媽說,這裡有一座經常有人上去遊玩的刪。我的好奇心又溢不住了,鬧著媽媽帶我上山去玩。

上山時,迎面下來的都是淘氣的風兒,吹得我頭髮一會左拐又跑,一會兒又來纏我的臉蛋、撓我癢癢。

上山最重要的是上去,另乙個重要是——欣賞山中美景。這座山上,有著高大挺拔的大樹,似乎經過了多年的風吹雨打;也有跟我一樣高的小樹。它們身下都有著嫩綠的小草,有的剛剛探出好奇的小腦袋,有的已經到我的小腿了;大樹們和小樹們彷彿在保護著小草們,不讓小草們受到欺負。

山上還有五顏六色的蝴蝶,它們輕盈地拍著翅膀,忽高忽低,忽飛忽停。有乙隻還飛到了我的頭上,彷彿是我的頭飾。有的像熱情快活的拉丁舞者,有的像清新溫柔的芭蕾舞者,正在天空中輕輕跳起。

不知不覺,我和媽媽已經到了山腰。從山腰往下眺望,我隱隱約約地望到了雞媽媽正帶著小雞們尋覓食物;孩子們在盡情地奔跑嬉戲;鴨子們在水中快活地游來游去;我還隱隱約約聽到賣豆腐花老奶奶清脆的喲呵聲。——這簡直是一幅和諧幸福的農家畫。

在這次遊玩中,我不僅看到了大自然的美,還感受到了生活的樂趣,真是一次有趣的遊玩,我都捨不得畫上完美的句號。

暑假作文 暑假趣事

放暑假了,媽媽帶我去外婆家度假。離外婆家不遠有一片水窪地,每逢下過雨,就會有數不勝數的青蛙在水裡跳來跳去,呱呱呱 地叫著,好像在開 會!我經常經過那片水窪地,有一次,我突然心血來潮,想捉乙隻青蛙觀察觀察,於是就決定去捉青蛙。我悄悄地走進水窪地,走到乙隻小青蛙的旁邊,雙手飛快的撲向小青蛙,誰知它蹬了幾...

難忘的暑假作文

精選作文 難忘的暑假 作文難忘的暑假暑假是快樂的,暑假是難忘的,暑假是每個孩子盼望的假期。告別了6月30日,結束了我們一學期的學習,同學們黝黑的臉上綻開了甜甜的微笑。7月3日,在高溫的薰陶下,我心中的熱度也隨之上下波動。為什麼7月3日使我難忘?因為7月3日的頒獎儀式!我和母親早早地來到了會場,會場氣...

我的暑假作文

篇一 我的暑假 時光如水,生命如歌。光陰似箭,我們又送走了緊張的一學期,迎來了又乙個暑假。從今天開始放假了。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便歡呼起來 放假了!放假了。老師還說了些什麼,沒有誰沒聽清。大夥像放飛的小鳥,擺脫了書本的束縛。一擁而出,奔向回家的路。走出教室,我深呼了一口氣。我覺得自己猶如乙隻單色的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