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趣事七年級作文

2023-02-13 10:00:02 字數 878 閱讀 6214

開啟記憶的夾子,難忘的事兒不少,而真正有趣的卻不多。今年暑假買滑板車和學滑板車的經歷我倒覺得趣味無窮。不知從何時起,鎮雄縣城颳起了一陣滑板車風,一向趕時髦的表弟也買了一台,我看著他們瀟瀟灑灑地滑行樣子,讓我羨慕不已。

我打心眼裡也想要一台,但是我又不敢向爸媽要求。一來擔心學不會,二來又怕浪費爸媽的錢。終於有一天,我覺得實在是無聊,我決定試探一下老媽的口氣。

「媽媽,你知道滑板車多少錢一台嗎?才68元一台。」我問。

「多少錢一台你什麼意思?危險得很,想買你又不明說。」媽媽一眼一看穿了我的心思。

第二天,媽媽帶我上街,路上碰到了鄰居謝阿姨。她倆吹了一通之後,我媽馬上就帶我去買。我差點喊出聲來:

我終於有自己的滑板車了。我扛著新買的滑板車,激動地回到了家,感覺走路也比往常有勁得多。馬上就拉著爸爸帶我到院壩裡面去學滑板車,爸爸來不及說話,已經被我拉著出了門。

真是看者容易做者難呀。我叫爸爸牽著我雙手,我一上車就東倒西歪,勉強上去了也走不動。爸也夠耐心的,就牽著我走,還鼓勵我說「不怕,先體會一下平衡的感覺,我牽著你滑行。

」後來,爸爸也累了,乾脆找了個替身—花台,叫我扶著花台學。爸爸在旁邊邊觀察邊指導,邊鼓勵,因為他也不會。爸爸真不愧是我心中的理論家,他總結說「孩子,我看學滑板車要經過三個步驟,一是上得去,二是站得穩,三是走得遠。

你就朝著這三個目標去練習吧!」還真管用,照著爸爸的理論反覆練習,大約一小時以後,我就可以獨立滑行

二、三十公尺遠了。吃過晚飯後,我又拉著媽媽到院壩裡看我滑,意思是要見證我已經學會了。我們已經回來了,鄰居謝阿姨的女兒又約我,於是我們又去滑,這樣一來,我一天就是三進滑場了。

不知是從哪兒來的勁,當時一點兒也沒覺得累,第二天才感到雙腿疼痛。我覺得這件事太有趣了,它讓我體會到了乙個深刻的道理:學習什麼技能都必須付出艱辛的努力,成功以後的樂趣是其他任何大獎都不能代替的。

初中作文 七年級童年趣事作文

七年級童年趣事作文 記憶中,童年有趣的事就象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童年像一場夢,使我快樂無比 童年就像乙隻飛在藍天中的鳥兒,無憂無慮,自由自在 童年像天空中的彩虹,有著紅 橙 黃 綠 青 藍 紫各色不一,形態各不一樣,其中有我的純真,有我的可愛,有我的調皮,有我的懂事,有我的快樂,有我的失落,...

七年級微作文

皮帶之羞 小學軍訓,需軍裝 皮帶 軍帽全副武裝。首次系皮帶,著實令我大費周折!好不容易雞手鴨腳 鬆鬆垮垮上路了,心中一陣竊喜,遂昂首挺胸,跨步向前!沒跨兩步,一聲 嘣 響,隨即雙腿感覺一絲寒涼,糟糕!皮帶開了,褲子掉了!面紅耳赤之下,趕緊提起褲子,在全場哄笑中蒙羞而逃。原來今天是星期六!爸媽出差不在...

七年級學生作文

那次,我與成功擦肩而過 七年級十班劉瑞清 在人生的旅途中,許許多多的幸運降臨在自己身上,但是在自己為自己的成功而暗暗自喜時,意外也悄然走了過來。在我的記憶百寶箱裡,裝了許多快樂與愁眉苦臉的畫面,但最令我難忘的還是那次考試。考試,對於乙個學生來說,可謂是家常便飯了,但是考試失利帶來的麻煩,卻是自己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