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 七年級童年趣事作文

2023-02-13 10:24:04 字數 921 閱讀 8062

七年級童年趣事作文

記憶中,童年有趣的事就象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

童年像一場夢,使我快樂無比;童年就像乙隻飛在藍天中的鳥兒,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童年像天空中的彩虹,有著紅、橙、黃、綠、青、藍、紫各色不一,形態各不一樣,其中有我的純真,有我的可愛,有我的調皮,有我的懂事,有我的快樂,有我的失落,還有我的傻。

這些美麗的往事,都使我無法忘記,我的童年像是在天堂的夢!

記得是五歲的時候,一次夜晚,我站在陽台上看月亮,看著看著,覺得無趣了,就往下望去,看見*池裡有著月亮的倒影,心想咦?月亮怎麼會掉到水裡去了呢?不行,我得去看個究竟。

就這樣,我連忙跑到*池旁邊,看見月亮的倒影,心想著呀!月亮真的掉到水裡去哩!我得去救它!

於是,我全然不顧地跳到水裡,伸出雙手撈著月亮,可是,正當我的手碰到水面上時,月亮就立刻變成許多金黃的碎片向四周泛去。

我的嘴上說出了一句哼,我好心救你,你卻不領情,看我不把你救起來。

就這樣,我不停地在水裡折騰著。

當爸爸下班回來時,看見我在*池『捉』月亮時,連忙跑過去,把我抱起來,疑惑地問我慧慧,你在幹什麼呀,這樣可是會著涼的!我回答說爸爸,你還不知道嗎?月亮掉到水裡去了,我得救它呀,可是它不領情,不讓我救它,所以我就拼命地要把它救上來,要不它也會著涼的呀!

爸爸聽了我說的話,不禁哈哈大笑起來了。

回到家後,爸爸把事情告訴了媽媽,結果媽媽也哈哈大笑起來了,說傻孩子,我還以為你去小公園玩了呢,結果幹了一件傻事出來,寶貝,水裡的月亮只是倒影,天上的月亮才是真的,所以你呀,是『捉』不到月亮的。

聽了媽媽的話,我才明白自己只是白忙活了一場,還把自己弄病了,真是後悔莫及啊!

哈哈!有趣吧!我的童年就是這樣,傻事趣事一籮筐。

也正是那麼多趣事,傻事組成那七彩的童年,歡樂的童年,令人留戀的童年。

雖然這段金色時光正慢慢離我遠去,我已不那麼傻,我相信童年趣事一定會成為我人生中最美的回憶。

暑假趣事七年級作文

開啟記憶的夾子,難忘的事兒不少,而真正有趣的卻不多。今年暑假買滑板車和學滑板車的經歷我倒覺得趣味無窮。不知從何時起,鎮雄縣城颳起了一陣滑板車風,一向趕時髦的表弟也買了一台,我看著他們瀟瀟灑灑地滑行樣子,讓我羨慕不已。我打心眼裡也想要一台,但是我又不敢向爸媽要求。一來擔心學不會,二來又怕浪費爸媽的錢。...

童年趣事作文初中

星期天,我到乙個 小夥伴家去玩。她看到我以後就對我說 雅香,今天,我們一起來做乙隻燈籠好嗎?我說 好是好,就是我不會做燈籠。她說 我會做,我做上手,你做下手,你只要幫助我拿一些東西就可以了。我說 那就這樣好了。我在你做燈籠的過程中學習做燈籠的技術,然後自己回家去也做一盞燈籠。好呀,那你在我做的時候就...

五年級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讓我永生難忘!每每輕撫右手,許多童年 趣事 就浮現眼前,思緒在不知不覺中,已飄向遠方 小時候我很頑皮,也不細心,總是喜歡挑戰刺激。剛滿八個月的我,就有攀岩的傾向 酷愛爬高高的沙發頂。經過我的一番苦練,我爬沙發頂的速度已經達到爐火純青的程度。有一次趁爸爸媽媽不注意,我便如離弦之箭,飛快地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