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學生周記

2023-02-13 10:21:07 字數 699 閱讀 8547

一次難得的假期到來了,我和媽媽姐姐去廈門玩,這次旅行是我最難忘記的了。  我們來到了廈門,媽媽最先開口:「小野娃們,想去**玩啊?

」我早就想好了對策:「我們要去海灘玩,」「不不不,我們去看冰雕吧!」姐姐看著炎炎夏日說道。

「這樣吧,我們去海灘,那裡既涼快又好玩。」媽媽說。就這樣,我們到了海灘。

我脫下鞋,飛奔向海灘,姐姐也像我一樣小心翼翼地走在沙子上。我開始瘋狂地把水潑向姐姐,姐姐先是愣了一會,開始**。我想:

這樣下去肯定不是辦法,我要讓她摔個狗啃屎才罷休,可是海沙那麼那麼的硬,該怎麼辦才好?一時間,我的腦海裡閃過一絲靈光。不如鋪上一層厚厚的海綿,這樣她摔上去也不疼,啊哈哈哈,我真是個天才!

於是,我開始布置我的水坑。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我又開始攻擊她,邊攻擊邊跑,只聽「啊」的一聲,我就知道她摔了個狗啃屎。

跑去一看,「啊」的一聲,我一頭栽了進去,這是怎麼回事?我明明聽見她摔倒的聲音啊!為什麼不是她摔而是我摔?

「哈哈...這是姐姐的奸笑(至少在我看來吧)「你布置的機關也太明顯了吧?這就叫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

哈哈」我爬了起來:「怎麼會呢?我都看不出來我布置的機關在**,你怎麼知道?

啊!我忘了你有超強的觀察能力!」這時明白已經太晚了,所以我乾脆再次和她開始了一場「新帳舊賬一起算」的水彈大戰。

不知不覺,已經六點半了,戀戀不捨,等待下一次機會的出現。

這次旅行是我最最難忘,最最美好的時光!我愛這次旅行!

之童年趣事

在我童年的生活中,有許多有趣的事情值得我回憶,其中最有趣的事情莫過於藏貓貓了。只要有三 四個人,就可以開始玩了。先用划手心 手背或者 錘包剪 的方法選出誰做 老狼 老狼 閉上眼睛或者面朝牆壁,背向大家,從一開始數數,這時大家就各自找地方藏起來。為了防止 老狼 偷看,我們往往會要求 老狼 一直數到二百...

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就是一片沙灘,而童年趣事就是沙灘上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著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記得小時侯,我家院子裡種著一棵和我出生時一起種的桔樹,我經常拿小刀在樹幹上記號,天天去測量自己是否長高,看著一條條橫...

童年趣事作文

篇一 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像精靈,給你帶來喜怒哀樂 像清新劑,使美好充滿回憶的房間 像蝴蝶,大腦裡記錄著五彩繽紛的 故事 每個人都有美好的童年,它是我們最為珍貴的回憶。我們伴著童年的歡樂長大,那一些美好的事,總使人回味無窮。記得是乙個星期天。我和夥伴們閒來無事,不知誰出了乙個金點子 爬山!大家望著山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