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宿舍趣事作文

2023-02-13 10:24:02 字數 953 閱讀 8627

▲  鏡頭一

「喂,『日軍』在外面掃蕩,守衛深嚴,將要進來『搜查』啦,姐妹們,請做好準備,他們聲稱,如搜出食糧『立斬無卸』,大家要沉著應戰喔!」捨長「砰」的一聲撞開了『城門』,上氣不接下氣地大嚷道。

「唉,不要,我今天晚上沒吃飯哩——什麼『正宗』排骨,豆腐、大白菜。我現在餓得要命,你讓我吃吧!」「三號床」發出了鬼嚎般的嘶叫,叫得死去活來。

我們憐憫她的身子,卻因為危急關頭而束手無策。

「留得青山在,哪怕沒柴燒」,最後「二號床」以一粒糖的命運換來了大家的安全——「三號床」終於都忍痛把她的速食麵給扔了。

「舍員們,行了嗎?讓我們『熱烈』歡迎劉sir進來。」捨長一聲令下,全體舍員立即堅守崗位。

然而,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劉sir進來了,他的左邊臉龐上刻著「陰深」,右邊臉龐上印著「刻薄」。不好了,「**」勢力越益籠罩住我軍陣地了。

「嘿嘿!」劉sir「奸笑」兩聲,揚了揚嘴角,瞟了我們一眼。這下把我們唬得心驚膽戰,冷汗直流。

宿舍沉默好一段時間。樓sir走了。

「我那可愛可悲可歌可泣可憐的室友們,放心,劉sir沒捉到把柄,雨過天晴了。」宿舍長瘋狂得得意忘形,差點跳起來了。

可突如其來的「掃糧行動」卻使我們付出了沉重的代價,今晚我們糧盡彈絕了。「難道真的天亡我也?」「二號床」突破了90分貝,破天大叫道。

每至夜休前夕,萬簌俱靜,常有室友長嘆,屬引悽異,小室傳響,哀轉久絕,故鄰室罵曰:「三樓寢室八室鬧,人嘆三聲怒衝頭。」

▲  鏡頭二

每到周五晚上,在室友的床上都會奏起一陣陣悅耳的「管弦交響樂」,時高時低,時而清脆時而沉重,和諧動聽——那是室友們開展逢周五晚的「婦女研討會」,那竊竊私語正是樂曲的四重唱。

可是,這個星期「十一號床」感冒了,每晚十一點鐘過後就開始有病呻吟,充斥著大家的耳朵。可沒辦法呀,她說她最討厭服藥,那是一件苦差事,她是「寧死不屈」的。可是不吃藥的話怎麼了得呢?

於是大家都陷入了一片苦惱中……

這樣5409宿舍每天演繹著不同的精彩的趣事。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

精選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 作文在我的心裡,裝買了許多的童年趣事。它們像那天上的繁星一般,數也數不盡。但是其中有一顆最亮的繁星,在我的童年中閃閃發亮。下面就讓我為您們摘下這可繁星吧!那是8年前的暑假中,我和媽媽回到鄉下,探望年長的姥姥。在我幼小的童年中並不是去探望姥姥,而是去找和我同等大小的表哥去玩。一...

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

美好的童年,金色的童年,它是我最為珍貴的回憶。童年好似一本書,裡面珍藏著許多精彩的故事。下面就讓我給大家講講我的童年故事吧!記得那是放暑假的一天,我和小朋友在外面玩累了回到家,就聽見有人大嘆息。走進一看,原來是李姨,她正在和媽媽聊天。李姨,你怎麼了,為什麼好好的要嘆氣啊?源源啊,你不知道呀,李姨今天...

我的養花趣事作文

作文一 有一年的夏天,媽媽在電梯間裡發現了一株吊蘭的幼苗,不知道是誰家送花的時候碰掉的,媽媽看它很可憐就把它帶回了家。媽媽回家後,很隨意地把它摁進了橡皮樹的花盆裡。過了幾天,它奇蹟般地活了下來,而且還抽出了幾個嫩嫩的小芽。於是,我和媽媽買了乙個新花盆,把它移了進去。有了廣闊的空間,它便長得更快了。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