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五年級

2021-09-25 20:14:58 字數 776 閱讀 3904

好想再體驗那種感覺。

雨後的第二天中午,陽光不烈不柔,正是鄉村的特色。

陽光那噴香的氣息促使清風領我到水窪前,當腳丫接觸到水面時,涼絲絲的。水窪裡有沉澱下去的軟泥,觸碰著很舒服,像絲綢那樣柔滑細膩。將腿向上抬起,再用力踏在水窪裡,臉上會有一道道泥水擦過的印記,泥中還帶著泥香。

我認為,乙個人的童真是不會因為年齡的增長而隨之泯滅的。

現在,我們也只能靜靜地回憶那曾經美好的童年。

童年趣事作文五年級(三)

坐過山車是勇敢者的行為,而我就當了一回勇敢者。今年暑假,媽媽帶我到武漢遊玩,並同意帶我到遊樂園玩,聽到這個訊息我高興得長出翅膀飛到遊樂園玩個痛快。

進入遊樂園,我們先玩了美麗的「歡樂世界神秘陰森的「鬼門關,還有驚險刺激的「激勇前進,最後,我們來到過山車前。我仔細觀察一下,看見蜿蜒的軌道像一條巨龍,軌道兩端**有乙個另人毛骨悚然的軌環。看著呼嘯而過的過山車,再看看剛下去的人們驚慌未定的樣子,我不由得想退縮了。

但是在媽媽的鼓勵下,我還是忐忑不安地上了車。

車還沒啟動,我心裡已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了,我兩手緊緊抓住安全帶,緊張的身上直冒汗。心想:安全帶會不會斷掉?

這車會不會離開軌道?這軌道離地有20多公尺,摔下去我不成肉餅不可。

嘟嘟,警報鈴響了,說時遲,那時快。列車以很快的速度向前衝去,我感到身體似乎懸了起來。剛才的恐懼一下子飛到九霄雲外,此時,車子進入了軌環,車身隨著軌環使勁翻轉,我的身子也一搖一晃的,車飛速駛到頂端,然後直衝下去,我覺得風像刀一樣從臉上刮過。

嘟嘟警報鈴又響了,列車進入了站,我興奮地跳下車,看見幾位大哥哥都嚇哭了……

五年級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讓我永生難忘!每每輕撫右手,許多童年 趣事 就浮現眼前,思緒在不知不覺中,已飄向遠方 小時候我很頑皮,也不細心,總是喜歡挑戰刺激。剛滿八個月的我,就有攀岩的傾向 酷愛爬高高的沙發頂。經過我的一番苦練,我爬沙發頂的速度已經達到爐火純青的程度。有一次趁爸爸媽媽不注意,我便如離弦之箭,飛快地爬上...

五年級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的事情就像一枚枚貝殼,也像一顆顆星星,數不勝數。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想到這件事既讓人尷尬又讓人好笑。嚓,嚓,嚓 這是媽媽炒菜的聲音。媽媽炒菜時我也喜歡進廚房,看媽媽炒菜。媽媽幾乎每次炒菜時都要放鹽,我問媽媽為什麼要放鹽?媽媽說 鹽是調味料,炒菜時放鹽是為了讓菜更好吃呀!聽了媽媽的話我點點頭。這時...

五年級作文童年趣事

當我再次開啟記憶的大門,才發現有許許多多值得回憶的往事。這些往事隨著歲月的年輪也漸漸模糊了,其中有一件童年的趣事卻像海水那樣深藍深藍,永不褪色。6歲的我擁有著兒童的天真,天真往往會使我做出令人出乎意料的事。那是春光明媚的乙個早晨,媽媽去上班了,我和弟弟在家裡閒得無聊,我眼睛一轉,想出了個好主意,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