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作文 暑假的趣事

2021-08-21 02:15:13 字數 858 閱讀 9162

暑假的趣事

乙個晴朗的夏夜,月亮有如金色圓盤靜靜的掛在深藍的天空中,零星散落的小星星調皮地眨著眼睛,微風一陣陣拂過似乎空氣中的灼熱也因此而減輕了許多。

我和媽媽在小區花園裡納涼,發現昏暗的路燈竟然吸引了許多螞蚱、蛐蛐,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飛蟲,正共同上演著昆蟲歌舞盛會。突然,我看見乙隻只小螞蚱趴在花園的石級上、草坪上,像一尊尊雕像似的一動也不動,好像根本察覺不到身邊危險的存在。真奇怪呀,白天我也捉過螞蚱,它們非常活潑、機靈,不時舞動著大刀跳來跳去像乙個個跳遠健將在參加比賽。

今天它們怎麼啦,是熱的嗎?!帶著濃濃的好奇心我屏住呼吸躡手躡腳一步一步的悄然地向乙隻靜臥的螞蚱逼進,然後突然張開雙臂猛地撲上去,用手一捂「哈哈」我捉了一只好大的螞蚱!「媽媽,媽媽!

你看,你看!」我舉著「戰利品」向媽媽飛奔過去。正和別人聊天的媽媽剛伸出手就「啊!

」大叫一聲跳開了嚇得直甩手,看著媽媽狼狽不堪的樣子,我樂得直蹦肚子都笑疼了……

「蟈蟈,蟈蟈……」媽媽問:「是什麼小東西叫得這麼動聽?!」 「是小蛐蛐!

」我拍拍胸脯跟媽媽打包票似的大聲地說:「我再去給您再捉幾隻來吧!」說完一陣風似的跑開了。

當我看準乙隻蛐蛐的位置後,「嗖」地竄了上去用兩隻手緊緊捂著,哪知張開手指一看卻撲了個空。

蟈蟈,蟈蟈……」身後又傳來蛐蛐的叫聲,不過這會我再也不覺得悅耳動聽了,感覺這個小東西好像在嘲笑我對我說:「你真笨,你真笨呀,你就是逮不著我,不信再來試試?」 這下可把我氣壞了,左一下右一下,累得滿頭大汗也沒有捉到它,最後只能無奈地看著它消失在茂盛的花叢中。

我沮喪地轉身正想尋下乙個目標時,發現媽媽在我的身後正開心的笑著,看來今天是嚇不了媽媽了……

夜有些深了,納涼的人們漸漸散去,披著月色意猶未盡的我牽著他*的手向家走去,夏日的夜晚捉螞蚱、捉蛐蛐是多麼有趣和快樂的事呀!

小學作文 暑假的趣事

暑假的趣事 玫麗娜7月3日,是我們領成績單 放暑假的一天。我語文考了86分,全班第二名 數學考了96分,也是全班第二名。今天,我特別高興,吃晚飯後,我便對爸爸 媽媽說 咱們來乙個家庭智力賽吧 好 太好了 爸爸先應和道。行 祝賀玫麗娜得了兩個亞軍 媽媽也應聲道。智力賽開始了。我先說明了一下競賽規則 要...

暑假趣事作文

每年過暑假都會發生一些很有趣的事情。這趣事就像一顆顆珍珠,把它們串起來都能做成一根 快樂童年 的珍珠項鍊了。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到我的閨蜜 mdash 周冬豔家玩發生的一件事情 hellip 在周冬豔身上讓我學到很多。因為她在家排行是老大,因此在暑假,燒飯這件事就由她獨攬了。於是我們就開始了一場開心...

暑假趣事作文

暑假趣事作文 快樂的暑假 發布 佚名時間 2011 8 10 17 56 00 京翰教育中心錄入 hong 人氣 215 文字 大小 經歷了殘酷的末考以 那種雨後見彩虹的感覺,真好!平時緊迫的學習生活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使我不得不放下那刀光劍影的 不能再做jay最瘋狂的fans。以前的死黨們大多都各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