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趣事作文

2021-08-21 02:14:09 字數 868 閱讀 2679

又經過幾局的較量,在我們歡樂的笑聲中,冠軍誕生了,那就是老媽。老爸摸著頭衝我笑,好像還有點不服輸呢!不過我倒輸得心服口服,直衝老媽伸大拇指。

在這次的比賽中我不僅得到了快樂,而且還長了知識。你是不是也覺得特別有趣?等我下回接著給你講吧!

家中趣事作文(三)

我家的趣事幾乎每天都發生。因為我家每個成員都性格開朗,有這樣的性格你想不開心都不行呢!我爸爸說過 :「人逢喜事精神爽!」所以我家有趣的事天天都有。

那是十月一日的晚上,我家開了乙個晚會,晚會在笑聲中開始了。「鵬鵬,先來乙個吧!」這是爺爺濃重紙坊的口音。

「好!我先跟大家唱一首趙本山唱的《我心中的太陽》吧。」我穿著爺爺的長襯衣,拿著飲料瓶當話筒,左手往後一背,腰一彎、學著趙本山的樣子,煞有介事地唱起來:

「往事不回頭就請你喝了這杯酒,嚐過多少苦你從不輕易把淚流,太陽落山後它又是乙個新日頭,歡喜悲愁讓它隨那大江東流走……」我學著趙本山的樣子逗得大家笑彎了腰。看著他們開心的樣子我的勁更足了,下面我再為大家唱一首《自由飛翔》吧!

我搬來兩個大凳子放在他們的中間,還找了一條媽媽的長圍巾。我站在凳子上,開始我的表演,我揮動著長圍巾,讓自己好像飄了起來「在你的心上自由的飛翔,燦爛的星光永恆的……」我一邊唱著歌、一邊做著動作。看:

爸爸哈哈地笑出了聲、媽媽樂得前後仰後合、爺爺、奶奶也都高興得合不攏嘴。「爸爸,該你上場了!」我唱完歌,立刻跑到爸爸的身邊。

爸爸拿起話筒,唱了平時愛唱的《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之後,他的腰彎得像大蝦似的連連鞠躬,還模仿港台歌星的派頭,對我們來了乙個飛吻,逗得我們全家都哈哈大笑起來,接著媽媽也高歌一首。隨後爺爺奶奶也來了一段戲曲呢!見到大家那開心的勁,我心裡像喝了蜜那樣甜。

晚會在大家的歡笑聲中結束。但我家的開心事永遠沒有結束,因為我爸爸說過「會生活的人就會尋找歡樂。」我家的趣事永遠讓大家開心。

家中趣事作文

的行人,萬一扔到行人的頭上,那豈不是罪上加罪嗎?怎麼辦?怎麼辦?我手捧著盒子,急得汗都出來了,突然,我靈機一動,不如放進沖水馬桶,衝下去呢?這樣一點兒不留痕跡。說幹就幹,我使勁一衝,咦!果真沒了。成功了 我暗自慶幸就又去看電視了。過了一會兒,爸爸媽媽來了,媽媽走到洗手間解手了一下,沒想到水沖下去很慢...

關於家中趣事作文 彙編

篇一 今天,媽媽身體不舒服,所以讓爸爸下廚。可是,我對這一位做飯一竅不通的放不下一萬個心,原本我可以擔任這個偉大而又讓人民放心的職位,但是經過董德崗同志的再三請求,組織上只好把這個光榮的任務交給爸爸了。爸爸進了廚房之後,我便去看書了,過了一會兒,我看到炸彈噼里啪啦的 忽然我耳邊也跟著噼里啪啦響起了。...

校園趣事作文 校園趣事

大家認為學校的生活是枯燥乏味的,但仔細品味一下也有其精彩,這裡就說說我和同桌之間的事情吧 說句心裡話,我很討厭同桌,上課的時候,他好像要去參加野遊,總是準備了十分豐盛的方面食品,什麼速食麵 火腿腸 薯條 奶糖裝滿桌堂。他時常把吃完的包裝袋扔到我的椅子下面,我也時常因為這,跟他發生激烈的戰爭。這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