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家中趣事作文 彙編

2023-02-13 10:03:04 字數 1233 閱讀 6468

▲  篇一】

今天,媽媽身體不舒服,所以讓爸爸下廚。可是,我對這一位做飯一竅不通的放不下一萬個心,原本我可以擔任這個偉大而又讓人民放心的職位,但是經過董德崗同志的再三請求,組織上只好把這個光榮的任務交給爸爸了。

爸爸進了廚房之後,我便去看書了,過了一會兒,我看到炸彈噼里啪啦的**,忽然我耳邊也跟著噼里啪啦響起了。「完了,炸彈引爆,佛像開始活動」!人類有了滅頂之災!

」我跑過去一看,「哇,不是人類有滅頂之災,而是蘑菇有滅頂之災了。」原來是老爸在炒蘑菇啊!真是。

「吃飯了!」爸爸炒了近半小時的蘑菇,不知道會不會是黑焦蘑菇,只能做好心理準備。唉!

走到餐桌邊,看見還是那些蘑菇,與買回來的蘑菇沒什麼不一樣,只不過下面僅僅多了乙個盤子。於是,我便問「炒了嗎,爸。」「炒了,只不過沒有水分而已。

」「而已」「那會怎樣?」「我。」不管了,先嚐嚐吧,我拿起筷子,小心翼翼起來,慢慢地放進嘴裡,「真是太鹹了」。

我連忙倒了一杯水一口氣喝下去。

「老爸,你放了多少鹽啊!」「一勺子,你媽說放一勺子,我就放了一勺子啊!」「你是用炒菜的勺子放的吧。」「是啊!」我無語了。

我只好去樓下拉麵館吃拉麵了。

▲  篇二】

星期六吃完晚飯後,我們一家人坐在沙發上休息,該做些什麼呢?對了,玩個遊戲吧。於是,我提議舉辦乙個「喜怒哀樂」的家庭表演賽。

由我和爸爸進行比賽,媽媽來當裁判。爸爸媽媽都對我的這個提議非常感興趣。頓時,家裡的氣氛活躍了起來。

比賽開始了。我把爸爸向前一推,說:「老爸先來。

」爸爸裝模作樣地清了清嗓子,作好了準備,只聽媽媽說了一聲「喜。」「哦,我中獎了!」爸爸跳起來喊到。

「怒。」媽媽說道。「我今天花了10多元錢,竟然買了一包假菸,氣死我了,我要去找他們算帳!

」「對,讓他們賠!」媽媽說,「『樂』呢?」爸爸的反應可真快,一抹臉「哈哈」又樂了起來:

「我明天休息,又可以睡懶覺了!」「哀。」「這部**講的故事真是太悲哀了。

」該輪到我表演了,我按照「喜怒哀樂」這四個字的順序,先喊了一聲「我終於當上大隊委員了!」一會兒又變成了「怒」,「真討厭,他把我新買的鋼筆給弄壞了。」說完,便來了個「哀」,「唉,這次數學才考了80分。

」一下子我又變成了「樂」,「哦,我的作文發表了!」

遊戲完畢,媽媽對我們說:「你們表演得都不錯,爸爸90分。」我焦急地盯著媽媽,想要知道我的分數。

媽媽看了看我,明白了我的心思。故意說;「你嘛……表演得非常出色,100分。」我聽了高興地歡呼起來……

一場遊戲就這樣在笑聲中結束了。這次遊戲讓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家的歡樂。

家中趣事作文

又經過幾局的較量,在我們歡樂的笑聲中,冠軍誕生了,那就是老媽。老爸摸著頭衝我笑,好像還有點不服輸呢!不過我倒輸得心服口服,直衝老媽伸大拇指。在這次的比賽中我不僅得到了快樂,而且還長了知識。你是不是也覺得特別有趣?等我下回接著給你講吧!家中趣事作文 三 我家的趣事幾乎每天都發生。因為我家每個成員都性格...

家中趣事作文

的行人,萬一扔到行人的頭上,那豈不是罪上加罪嗎?怎麼辦?怎麼辦?我手捧著盒子,急得汗都出來了,突然,我靈機一動,不如放進沖水馬桶,衝下去呢?這樣一點兒不留痕跡。說幹就幹,我使勁一衝,咦!果真沒了。成功了 我暗自慶幸就又去看電視了。過了一會兒,爸爸媽媽來了,媽媽走到洗手間解手了一下,沒想到水沖下去很慢...

初中優秀作文彙編美文

一件事表現乙個主題 一 牡丹改變了我 從未見過如此純白的牡丹。遠望,飄飄兮若漫步於月宮的嫦娥 近看,翩翩兮若漫步於湖邊的西子,令人心曠神怡。它或似閉月,或似羞花,沁人心脾。今天是同桌的生日,雖與我同桌,卻剛認識不久,平時,我習慣於沉默與孤獨,所以,我與他並不熟悉。他邀我去參加他的生日活動,我從他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