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趣事敘事作文

2023-02-13 10:03:03 字數 468 閱讀 3100

今天下雪了!還非常大呢!星期六明明下了一場大雨,說明已經到雨水這個節氣了,怎麼還下雪…算了,玩雪去嘍!

雪是從中午開始下的。我到學校時,雪還不算太多,我便進去讀書。到第一節課下課時,那雪才多呢!

我們便造雪球亂打,打著誰是誰。王奕森還造「易碎大冰塊」仍人,不過對我一點傷害都沒有。上課了。

第二節課一轉眼就過去了。我們又開始玩雪了。這回我們有了新玩法,「113工程」。就是把雪都集中到乙個地方,然後攻擊梁德好。集中雪的人叫「後勤」,攻擊梁德好的人叫「大部隊」。

第三節終於放學了!可以大幹一場了!我們到操場上一看,原來「113工程」裡的積雪還沒有被毀。

可是這麼多雪跟誰打呢?我們突然看見了對面雪地裡有一群小孩,就跟他們「宣戰」。我方乙個雪球首先飛過去,把對方打了個措手不及,對方也不甘示弱,開始反擊。

但對方的攻擊對我們沒有傷害,所以我方雪球如同下雨一般向對方扔去。正當我打的高興時,二姨叫我回家了。

第四節打雪仗真刺激!

三年級作文 雪中趣事參考作文

雪中趣事 清早,我聽到 沙沙沙 的聲音。我十分好奇就拉開窗簾去看,呀,下雪了!雪就像乙個個頑皮的孩子落在人間。雪花給大地換上了新裝,給小樹披上了一件白衣,給一輛輛小汽車蓋上了厚厚的棉被,地面上也鋪上了厚厚地毯。爸爸答應給我堆乙個大雪人,我們來到樓下動起手來。我們一起運來了一大堆雪,我的小手凍的通紅,...

初一敘事作文 童年趣事

童年的歡樂像一首小夜曲,它曼妙的韻律迴盪在沒有喧囂與浮躁的心底 童年的光陰,快如一篷順水而去的舟影,越是飄渺無痕,越使人神往,令人產生了無限的懷念。我想每乙個人都有屬於他自己的那閃爍著耀眼光芒的童年。兒時的小女孩都非常愛美,我當然也不例外。媽媽梳妝台有著五顏六色的化妝品,這一點也沒讓我感到新奇,而讓...

小學生敘事作文 童年趣事

每當我看到曬乾的衣服,腦海裡都記起我2年前幹過的一件趣事。那是大年初四的一天晚上,我在 家,我和姐姐要一起洗襪子,因為 家是平房,所以我和姐姐要在廚房洗襪子,媽媽幫我們換了一盆水,我們把襪子放入水中,加上一點肥皂,我和姐姐開始搓,搓呀搓,搓出許多泡泡,這些泡泡像小精靈一樣,乙個乙個的飛走了,我們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