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中秋節作文 中秋趣事

2023-02-13 10:03:03 字數 465 閱讀 5056

今年中秋,假期是和國慶在一起的,一共8天,在中秋這一天,全家團圓,我們家也不例外。

中秋晚上,我們就開始做飯。這個時間,屋外只有絲絲微風,而我們家卻熱浪漫天,這本該安靜地時刻,卻因為中秋而火熱。早飯並不豐盛,只是幾個家常菜,幾碗普通的湯,但有乙個很特別,那就是象徵團圓的月餅。

這一餐雖與普通的餐點不相上下,卻含著濃濃的家的氣息,這種氣息在中秋夜晚的襯托下,顯得格外強烈。進餐時,我們的眼神中蘊含著一種親切、快樂而又深情的亮光,我們的眼睛顯得格外明亮。在這個中秋之夜,我們能夠團圓,連最忙的父親也回來了,與那些不能團圓的家庭來說,我們怎麼能說不幸福?

在這個中秋之夜,我們的家庭是最溫馨的,月亮也在這夜晚,放射出溫柔的光芒。

在這個夜晚,月亮顯得異常明亮,我們,在飯後賞月,看著這月亮,我不禁聯想到了嫦娥,她為了自己的丈夫,不惜自己飛向遙遠而寒冷的月球,真令人感動啊!

這個中秋讓我受益匪淺,它不僅讓我懂得了中秋的習俗,也使中秋增添了幾分神秘……

中秋節作文中秋節賞月

中秋節賞月 浙江省青田縣實驗小學五年制四 4 班王景 每逢中秋佳節,我們一家人就會去賞月,今年也不例外,中秋節作文中秋節賞月。我們來到了母親河一一歐江,等待著圓月的出現。等呀!盼呀!月亮終於出現了!她慢慢地,慢慢地,公升高,漸漸地露出了她那迷人的笑臉,作文素材 中秋節作文中秋節賞月 分享好文 人們都...

五年級關於中秋節的作文 中秋趣事

節日作文大全 中秋,是乙個令我們耳熟能詳的詞,中秋博餅,相信大家也並不陌生。當然了,今年中秋我也有博餅。就讓我來跟大家講講吧 今年中秋,我隨著爸爸媽媽來到好清香飯店,嘿嘿,這個飯店我可熟悉了,過年 生日 中秋 我都會和爸爸媽媽來這與他的好友及妻兒一起共聚。今年也不例外。大家吃完了一桌豐盛的美食後,面...

中秋節作文 中秋之夜

我的中秋節過得很快樂。中秋節的晚上,院子裡的小夥伴們全跑出來了,個個帶著節日的喜悅,我在 特許 的情況下也出來玩了。我們商量,拿出我們平時的一點點 私房錢 到附近的小賣部買了些蠟燭和火柴,我還囑咐他們買了乙個月餅,誰表演得好,誰就可以得到月餅。中秋節到了,祝大家節日快樂!台下的小夥伴為我使勁鼓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