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優秀作文 綜合實踐趣事多

2023-02-13 10:03:02 字數 789 閱讀 1054

傾盆大雨下了幾天了,今天終於收起了他的磅礴氣勢。禁錮了幾天的太陽這時也解放了。似乎想起了自己的麗任,衝破了雲層,頓時放射出千萬道光芒給大地塗上了一層金光。

當天早上我按耐不住那顆激動的心,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比平常早起了乙個小時,於是在家人的護送下來到了學校。這次的目標是福清「天生林藝園」。只見班上同學個個生龍活虎。

等待著車輛的到來。

實踐第二天之「人蚊大戰」

『郭泓坤,借一下花露水。』』乙個帶有一點悽慘聲音傳到郭泓坤的耳中。不用說這肯定是陳百川說的。

『『不借。』』兩個硬邦邦的字向陳百川砸來。說是這麼說,可是他畢竟是『『刀子嘴豆腐心』』。

趁大家睡覺時,他轉身而起,給大家都噴了點花露水,這下總算落了個耳根清靜。大家可以安心地和周公約會去了。

實踐第三天之「飛來橫禍」

只聽郭泓坤一聲招呼,乙個礦泉水瓶朝陳功濤飛來。「啊!」一聲慘叫,陳功濤應聲倒地。

見勢不妙,我急忙轉移到陳功濤的陣地上。看見我的到來,陳功濤恢復了不少元氣。此時此刻杜柏霖也來到了我們戰營。

頓時,我們三個如下山猛虎,出海蛟龍,幾個礦泉水瓶同時向郭泓坤投去,他有點招架不住了。可偏偏半路殺出個程咬金—陳百川。他幫郭泓坤力挽狂瀾,轉危為安。

新的一場戰役再次打響。其餘三個驍將:憨厚老實的張福生、剛正不阿的秦子恆和聰慧愛笑的關天棋也加入了我們。

頓時我們士氣如虹,全力向郭泓坤、陳百川兩人發起猛攻。但是他們哥倆拼命反抗。「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經過我們的不懈努力,最終他們宣布無條件投降。

這次「戰鬥」我受益匪淺,因為我懂得了朋友的重要性。只要有朋友在,一切困難都可以迎刃而解,勢如破竹。

小學生優秀作文 五一趣事 勞動節作文

五一趣事 勞動節作文 今天是五一長假,我打算好好玩玩,徹底讓自己放鬆。可是第一天,我就鬧了笑話。那天早上,我迷迷糊糊地起了床,一看鐘錶 哎呀,不好了!七點四十分了!上學遲到了!我二話不說,迅速開啟櫥櫃的門,拽出校服,看也沒看就往腿上套。猛然發現穿反了。哎呀,來不及了,我衝到廁所裡,馬馬虎虎地洗臉,來...

小學生童年趣事作文

哈哈哈,哈哈哈!姐姐開懷大笑。我假裝生氣了,追著她們跑,突然姐姐摔了一跤,我趁火打劫,撿起乙個雪球就往她們身上打過去,她們都成了 雪人 姐姐發飆了,她們拿著許多雪球往我身上猛打,我躲閃不及,腳一滑,坐到地上了。哈哈,哈哈!姐姐又笑了,我也覺得好笑,跟著她們一起笑,爽朗的笑聲在院子裡徘徊 童年的美好時...

小學生作文《童年趣事》

童年趣事 姓名 劉愛 童年在我的記憶裡是非常快樂的,是多姿多彩的。有一件特別有趣的事讓我一直刻骨銘心。那是在夏天的一天,奶奶交給我一件重要的任務 買白糖。這可讓我高興得不得了,拿著錢就衝了出去。哈哈,這可是自從我出生以來第一次買東西。很快,我就到了商店,經售貨員介紹,我心滿意足地拿到了我的白糖。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