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小學生作文

2021-03-04 03:05:58 字數 802 閱讀 2768

美麗的秋水廣場

南昌市孺子亭小學五(1)班謝怡然

今天,我為大家介紹的是——秋水廣場。

可能有人會說,秋水廣場有什麼好介紹的,不就是幾個破噴泉嗎?如果你是這樣想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不久前,我和家人去過一次秋水廣場,還沒進去,我就興奮不已,因為聽大人們說過秋水廣場神奇的美景,所以還沒進大門就開始幻想起來。直到媽媽叫我時,我都還沒從幻想中回過神來,媽媽見我還在幻想,搖搖頭說:「這孩子。

」邊說邊把我給拉了進去。我一進去,就看見有各式各樣的噴泉,有橋式噴泉、直式噴泉、彩色噴泉……

首先我來到了橋式噴泉,我從這頭穿到那頭,又從那頭穿回這頭,我仔細地觀察這座噴泉,發現原來那橋式噴泉是從小橋兩邊噴出來弧形的水柱形成的,一道、兩道、三道……無數水柱把小橋建成了一座拱形的透明小屋。又彷彿縫衣服,這邊一針,那邊一針,漸漸的,一件美麗的水衣就縫成了。

接著,我又來到了直式噴泉,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噴泉那高大的身影,就像乙個「大力士」一樣,越公升越高,越公升越高,再看這位「大力士」時,又看見兩座小噴泉依偎在身邊。大力士一倒,兩座小噴泉也倒下了,彷彿是被「大力士」打倒了一般。「大力士」的前後還有兩隻小魚在噴著水花,好像在給「大力士」助威,「大力士」看到有人在給他加油,立刻充滿牛勁,拼命往上公升,一點兒也不知道累 。

最後,我來到了彩色噴泉那兒,她簡直是個美人兒。我邊看邊想,難道她是「大力士」的妻子?我看看彩色姐姐,又看看「大力士」,真是好配啊。

我這一看,「大力士」更有勁了,像是要好好表演一番,忽起忽落,彩色姐姐也害羞起來。我恍然大悟,原來他們真是一對恩愛的夫妻呀。

之後,秋水廣場散場了,靜寂正在吞噬著這座美麗的秋水廣場,美麗的秋水廣場漸漸地沉沉入睡了。

2019小學生優秀作文

第1篇 地球進醫院 在茫茫的宇宙中,有一家宇宙醫院。在宇宙醫院裡,有先進的機器和技術高超的醫生。你聽,醫生和 正在聊天呢!天王星醫生說 好久沒見地球了,也不知道地球最近過得好不好?海王星 說 我前幾年見她時,她可漂亮了!頭髮柔順,肌膚雪白,身體苗條,生活過得可好了。這時,木星醫生接話說 這是以前的她...

小學生作文優秀評語

大全1.內容緊貼現代生活,新穎別緻,把握時代脈搏,盡現時代氣息。2.脈絡分明,層次感強,敘氣說井然有序,纖毫不亂。3.詳略得當,主次分明,思路清晰。精挑細揀,素材似為主題量身定製。4.敘述詳細具體,細節描寫生動逼真,人物個性鮮明突出,形象豐滿,躍然紙上。5.以環境烘托人物的心情,情景交融,情現景中,...

小學生優秀寫人作文

彝山里的老趙頭 大過口鄉中心民族小學五 1 班 作者 何建梅 指導教師 餘美燕 我們村有乙個老趙頭,他姓趙,村裡人都叫他老趙。老趙的年紀跟我爸差不多,大概四十多歲,但爸爸讓我管他叫爺爺,所以,我我叫他 老趙頭 或 趙老頭 老趙頭個兒不高,臉有點黑,背有點駝。他非常喜歡喝酒,每逢村裡人辦喜事邀請他,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