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安全管理部工作總結及9月份工作規劃

2021-03-04 03:05:58 字數 403 閱讀 5357

一.8月份工作總結

1.迎接公司安健環體系內審。(公司未來)

2.檢修專案安全管理手冊討論審核。(完成)3.對定洲和上安兩個專案部的生活區進行檢查。(完成)4.召開檢修公司安全生產分析會。(完成)

5.參加邯峰b修和定洲c修交底。(完成)

6.第二次安全調考前的準備工作,並對定洲專案部進行安全抽考。

7.按照要求上報公司的相關報表、總結。(完成)2.9月份工作規劃

1.組織進行第二次安全調考工作。(負責人:王瑋)2.對新開工的檢修專案進行檢查。(負責人:劉勇王瑋)3.編寫檢查報告。(負責人:王瑋)

4.組織對各維護專案部的職業健康安全和環境管理體系內審。(負責人:劉勇王瑋)

5.召開三季度安全生產會。(負責人:劉勇)6.按照要求上報公司的相關報表、總結。(負責人:譚一江)

8月份機電總結及9月份安排

八月份機電工作總結 存在問題及九月份機電重點工作安排 一 執行管理 楊波負責,主要體現綜 連採及主運系統 8月份工作總結 8月份存在問題 9月機電重點安排 二 供電供排水管理 李增平 8月份工作總結 8月份存在問題 9月機電重點安排 三 基建及專項工程 高昌樂 8月份工作總結 8月份存在問題 9月機...

生產車間8月份工作總結及9月份工作計畫

生產車間8月份工作總結 及9月份工作計畫 8月份工作總結 1.根據計畫本月舉行了一場藍球比賽和拔河比賽豐富了員工的文化生活。2.根據技術部要求,於12日至15日利用1號退火爐順利完成10噸原粉的退火工作。3.8月17日接中瑞客戶投訴一批10萬只044125產品部分有耐壓不過問題要求換貨。車間及時把投...

8月份工作總結及9月份工作計畫房地產

在這裡有專業的可以快速入門的工作總結寫作方法。專業的寫作水平,專業的寫作技能,專業的專業術語。以專業的角度來評價乙份工作總結是否專業。工作總結 中有專業的關於工作總結報告,你看了後也會成為乙個專業的人。一 績效 績效很差。在失敗中總結以下幾點 1 租賃與置換是我們的兩條腿。本月犯了乙個很大的錯誤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