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優秀作文值得學習的人

2021-03-04 01:58:56 字數 439 閱讀 3950

乙個值得學習的人

紫金縣附城中心小學六(3)班何欣怡

我的同桌李思婷今年12歲,黑溜溜的頭髮,圓圓的臉蛋,彎彎的眉毛下面長著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尖尖的鼻子,一張不愛說話的嘴,一笑起來就湧出了兩個小酒窩。在班裡師生們都說她是乙個值得學習的人。

有一次,數學老師給我們出了一道思考題,這道題實在太難解了。開始,同學們都在交頭接耳議論著,不一會兒,下課鈴響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走出教室,有的在走廊裡玩耍了,有的跑到操場上活動了,也有揹著書包高高興興地回家去了,只有李思婷仍在自己的座位上先是一言不發,左手托著下巴,全神貫注地盯著那道題,然後拿起筆做了起來,只見她看了算,算了看……草稿紙都畫花了,額頭上冒出汗來,過了好一會兒,她放下筆,臉上露出輕鬆的笑容。我問她:

「算出來了嗎?」她沒有回答,微笑地把本子推給我,我接過本子一看,不禁拍手叫絕。

李思婷同學這種勤奮學習,刻苦鑽研的事蹟,真值得我們學習。

優秀小學生作文

美麗的秋水廣場 南昌市孺子亭小學五 1 班謝怡然 今天,我為大家介紹的是 秋水廣場。可能有人會說,秋水廣場有什麼好介紹的,不就是幾個破噴泉嗎?如果你是這樣想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不久前,我和家人去過一次秋水廣場,還沒進去,我就興奮不已,因為聽大人們說過秋水廣場神奇的美景,所以還沒進大門就開始幻想起來...

小學生作文做真誠的人

做乙個真誠的人 做人,以禮貌待人,熱情好客,但最重要的是真誠,不要表面說一套,底下做一套,要做到言行一致,正如法國巴爾扎克所說 遵守諾言就像保衛你的榮譽一樣 我們中國有一句 論語 吾日三省吾身 為人謀而不忠乎?與朋友交而不信乎?傳不習乎?它清楚地告訴我們,做人要真誠,像作者所說,他每天從三方面反省自...

2019小學生優秀作文

第1篇 地球進醫院 在茫茫的宇宙中,有一家宇宙醫院。在宇宙醫院裡,有先進的機器和技術高超的醫生。你聽,醫生和 正在聊天呢!天王星醫生說 好久沒見地球了,也不知道地球最近過得好不好?海王星 說 我前幾年見她時,她可漂亮了!頭髮柔順,肌膚雪白,身體苗條,生活過得可好了。這時,木星醫生接話說 這是以前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