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優秀作文 五一趣事 勞動節作文

2023-02-13 10:33:04 字數 454 閱讀 8252

五一趣事

——勞動節作文

今天是五一長假,我打算好好玩玩,徹底讓自己放鬆。可是第一天,我就鬧了笑話。那天早上,我迷迷糊糊地起了床,一看鐘錶:

「哎呀,不好了!七點四十分了!上學遲到了!

」我二話不說,迅速開啟櫥櫃的門,拽出校服,看也沒看就往腿上套。猛然發現穿反了。哎呀,來不及了,我衝到廁所裡,馬馬虎虎地洗臉,來到房間裡,看見書包還沒收拾,差點哭了起來。

我飛快地收拾著,來到廚房拿了個麵包,衝到門口,突然想起語文書還在裡面,折回房間,拿起語文書匆匆就走……

這時媽媽正好起床做早飯,看我這麼急匆匆的,就好奇地問:「璐兒,怎麼這麼早就起床呢?」「還早?

都來不及了!」我一邊說一邊小跑。媽媽一聽,再看看我背的書包,一手拿著麵包,一手拿著語文書,禁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你忘了今天是五一長假了嗎?不用上學了嗎?!」哎,我一拍腦門,笑地肚子都疼了……

人,容易活在習慣裡。

勞動節作文小學五一勞動節作文

不知走了多久,樓房突然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茂密的樹林。一條小路穿過樹林,蜿蜒而去。周圍的世界裡充滿了綠色,土地是綠的,小溪是綠的,連空氣彷彿也是綠的。樹上好客的鳥兒,見我們進了樹林,立刻變得的興奮起來,嘰嘰喳喳的叫著,呼朋引伴的從密林深處飛到路旁的樹杈上亢奮的鳴唱,用它們特有的清脆喉嚨來迎接遠道...

小學勞動節的作文 五一收穫勞動節作文

乙個風和日曆的下午,我和媽媽 表妹表哥以及小狗溜溜去空氣清新 風景優美的歌樂山遊玩。五彩繽紛的小花兒笑著歡迎我們的到來 小草們探出小腦袋向我們揮手。我們一邊欣賞著美麗的風景,一邊爬山。一路上,小狗溜溜蹦來蹦去,不時頑皮地跳進水坑裡,濺得旁人一身泥巴。我們來到一處山岩,看見美麗 芳香的金銀花滿山遍野。...

勞動節作文 五一勞動節

節日作文大全 一年一度的五一勞動節到了。盼星星,盼月亮,終於可以放長假了 每天可以寫寫作業,看看電視,玩玩電腦,探訪親朋好友,真是樂不思蜀 在這個五一裡,我們全家打算去姑姑的早餐店裡作客,準備學學待客之道。五一的早晨,我們全家早早地來到了姑姑的店裡,姑姑已經開啟了店門,在擺設桌椅。一見我們來了,便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