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敘事作文 童年趣事

2023-02-15 14:39:05 字數 444 閱讀 7069

每當我看到曬乾的衣服,腦海裡都記起我2年前幹過的一件趣事。

那是大年初四的一天晚上,我在**家,我和姐姐要一起洗襪子,因為**家是平房,所以我和姐姐要在廚房洗襪子,媽媽幫我們換了一盆水,我們把襪子放入水中,加上一點肥皂,我和姐姐開始搓,搓呀搓,搓出許多泡泡,這些泡泡像小精靈一樣,乙個乙個的飛走了,我們用水把襪子衝一下,姐姐說:「我們把水倒掉,再換一盆水吧。」我說:

「好的。」姐姐把水換好了,我們把襪子洗乾淨了,放進了乙個超小的盆子裡,這時媽媽來了問」襪子呢?「我和姐姐異口同聲的回答:

」這裡。「而媽媽一看笑了起來,說:」這是水舀子啊,你們怎麼能往這兒放呢?

」我說:」這是乙個盆呀!「媽媽笑著說:

」這是水舀子,喝水盛水用的呀。「我和姐姐聽了之後哈哈大笑,過了很長很長一段時間才好過來呢!

直到現在,我也一樣有這樣的事,一想到就會哈哈大笑,嘻嘻,真好玩!

三年級:于佳冉

小學生作文《童年趣事》

童年趣事 姓名 劉愛 童年在我的記憶裡是非常快樂的,是多姿多彩的。有一件特別有趣的事讓我一直刻骨銘心。那是在夏天的一天,奶奶交給我一件重要的任務 買白糖。這可讓我高興得不得了,拿著錢就衝了出去。哈哈,這可是自從我出生以來第一次買東西。很快,我就到了商店,經售貨員介紹,我心滿意足地拿到了我的白糖。心裡...

小學生作文 童年趣事

儘管我的童年已經過去了,但還是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像海邊無數顆色彩斑斕的貝殼,每一件事都可以讓你開懷大笑。現在,貝殼在我的腦海中閃爍著燦爛的光芒,那我就撿一顆最亮的貝殼和你們一起分享吧。那年我才五歲,爸爸帶我去奶奶家玩,我高興極了,跟著爸爸來到了奶奶家。奶奶把我抱起來,說 你又長高了。吃完...

初一敘事作文 童年趣事

童年的歡樂像一首小夜曲,它曼妙的韻律迴盪在沒有喧囂與浮躁的心底 童年的光陰,快如一篷順水而去的舟影,越是飄渺無痕,越使人神往,令人產生了無限的懷念。我想每乙個人都有屬於他自己的那閃爍著耀眼光芒的童年。兒時的小女孩都非常愛美,我當然也不例外。媽媽梳妝台有著五顏六色的化妝品,這一點也沒讓我感到新奇,而讓...